端午三日小长假,找个海岛玩休闲(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44  乐途网

  转自:金羊网

  端午即到,对于每一位“爱游”人士而言,每一个节日都是个出行的大好时机。今年的端午有了三天假,我们更有了去游玩的理由。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的度假不想来得那么张扬,找一个海岛放松一下,便成为一个好选择。面向大海,将自己的心灵放飞,感受“春暖花开”

  的温馨。

  南澳岛———沙滩上的历史印记

  休闲方式:汕头南澳岛是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由37个大小岛屿组成,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海、山、史、庙”相互交叉是南澳岛的特色。在这里,除了可以享受海水沙滩外,还可在有“天然植物园”之称的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候鸟天堂”之称的岛屿自然保护区和亚洲第一岛屿风电场参观游览,更有历史悠久的总兵府、南宋古井、太子楼遗址以及众多的文史、古迹、寺庙等可以让游人一睹历史古物风采。

  


${长标题}

  上图:作业中的汕头南澳岛渔民摄影:黄胜春/CFP

  

${长标题}

  上图:南澳岛海上养殖摄影:SUN/CFP

  

${长标题}

  上图:广东省南澳岛风光摄影:SUN/CFP

  海滩沙质:★★★★☆

  在省内海岛之中,南澳岛的沙滩质量还算上乘,比较细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