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延庆豆腐宴,残长城,古崖居(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2:03  乐途网

  查看原文:6月8-9日柳沟火锅盆豆腐宴,八达岭残长城,古崖居,硅化木,滴水壶

  联系方式:13521229903

  集合时间:6月8日 早7:00

  集合地点:西三旗桥北公交站

  人数限制:18人

  活动介绍:

  豆腐宴是延庆民俗游中的一大特色,据说是一定要去柳沟这地方吃才够地道。柳沟的农户几乎家家经营农家饭,又以豆腐宴最具特色,并不是整道宴席都是豆腐菜,只是因主菜是一道由熏肉和各色豆腐组成的火盆锅而得名,同时配有十几道凉菜、好几道热菜、汤,近十种主食,饮料是现磨的豆浆,吃的就是最新鲜最朴实的农家味,菜用小盘装,吃完可以随时添加,别担心价钱,这里按人头结帐,管够。

  八达岭残长城:这里崇山峻岭、深沟险隘,长城城关相连,墩堡相望,由于保存原始,虽然残缺,雄峰犹存,那断壁残垣,定位在一个“残”字上。

  古崖居:是华北地区目前发现规模最大的崖居遗址,被称之为“中华第一迷宫”,是由古代先民在陡峭的山崖上凿建的居室,共有117个洞穴。

  硅化木:也称木化石,数亿年前的树木因种种原因被埋入地下,在地层中,树干周围的化学物质如二氧化硅、硫化铁、碳酸钙等在地下水的作用下进入到树木内部,替换了原来的木质成分,保留了树木的形态,经过石化作用形成了木化石。因为所含的二氧化硅成分多,所以,常常称为硅化木。

  滴水壶:是一个小瀑布,落差有20米,由于瀑布的上端较小,犹如壶倾出来的水,因而得名滴水壶,瀑布下部变宽,形似金丝编织的布帘,水声轰鸣,水花飞溅,灌木丛上散落着冰花,水流外是半透明的冰桶,蔚为壮观。

  


${长标题}

  火锅盆豆腐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