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五月特色活动 引领五月美食风尚(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01  《新旅行》
宫廷秘制羊排

宫廷秘制羊排

  上海四季酒店引领五月美食风尚。美酒晚宴,母亲节周末大餐,泰式丰盛自助餐以及时尚派对等着您。带着妈妈享受一整天的悠闲,优雅享受无限美味和香槟。咖啡厅5月11日,香槟早午自助餐。人民币448元每位可享受高级法国果味香槟免费续杯。

  皇帝玉膳

  中国古代的宫廷菜肴远近闻名。在历史上早有记载的鲁菜,烹调讲究且极具地方风味。四季轩中餐厅5月特色菜单为您呈现来自齐鲁大地的美食文化。零点菜单人民币28元起。

  品尝泰国美食堪称是人生的一大享受。5月12日至25日,请来四季酒店尽享泰式丰盛自助餐。无论是冬阴宫汤还是香煎鲳鱼,都一定让您大开食欲。人民币258元每位,请提早预定。

  “我要把握火候,让它香嫩又多汁。” 驻店主厨Giovanni Speciale 在烧烤时常这么说。食客们喜欢光顾牛排馆,享用完美的烧烤大餐。5月26日至31日,羊排烧烤登场,人民币588元每位。

  液态饮食

  琳琅满目的名庄珍酿,经典马蒂尼,撩人的爵士乐,令人陶醉的黄昏美景,您的夜晚因此而与众不同。爵士37 酒吧,周一至周六下午5:30至凌晨,每杯人民币40元起。

  法国上等美酒,意式风味烹饪,想来就已经食欲大增。异国风情美酒晚餐,5月7日晚7点亮相牛排馆。人民币800元每位,请提前预订。

  烹饪艺术

  常听到大厨们说要精通中国的烹饪艺术得花上一辈子的时间去琢磨。还有什么方法会比向高手大厨拜师学艺更好的呢?五月的烹饪课由中餐厅主厨袁瑞生师傅传授您如何制作四季轩的精致佳肴。一堂趣味横生的烹饪课有美味午餐并搭配美酒,每位人民币250元整。5月17日,座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