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元度假方案:稻城,雪山下的春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稻城亚丁 | | 2008年05月14日19:16

  稻城亚丁重新对外开放了。在春暖花开的5月,这个天堂般的雪域草场风光无限———不知名的野花在阳光下摇曳生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洛多吉神山

  片花

  雪山赏油画

  从成都不远千里来到稻城,你会发现,千辛万苦也值得———早上的稻城,晨雾里群山起伏。与新都桥相比 ,它的海拔更高、天更蓝,万亩柏杨、独特的红草地、天然的温泉,还有堆在地上随处叫卖的虫草会让你“疑似进天堂”。美丽的稻城河从县城外蜿蜒流过,白杨树已吐出嫩芽,牧场穿上绿装,间或点缀着娇艳的野花,牦牛悠闲地在吃草……典型的藏式风景,构成了春日一幅油画。

  洛绒牛场时光

  即使是匆匆过客,游览亚丁村、冲古寺、洛绒牛场也需要两天。这里是稻城之旅的精华所在,如果不想全程徒步,那就骑着马儿漫游吧:从亚丁村骑马至冲古寺,脚下是湍急的河谷,头顶是连绵雪峰,高原草甸不时出现在视野中。

  洛绒牛场绝对是消磨时光的地方。这里是观赏三座雪山的最佳地点,仙乃日、央迈勇、夏洛多吉三座雪峰拔地入云,一尘不染;围绕着神山散布着珍珠海、牛奶海、五色海、冲古寺、千年玛尼堆,它们相映成趣,共同组成了亚丁美妙绝伦的风光。千万别打扰马夫们虔诚祈祷的时刻,那是他们与神灵对话的瞬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