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游记之拙政园、狮子林、寒山寺、观前街(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3:23  乐途网
我们要去“寒山寺”,她就开始大发言论起来,说寒山寺没什么好的,就一个破塔还不能上去。因她不停的说我就有点犹豫,但还是决定去“寒山寺”。(后来知道寒山寺是可以上去的)这时候她也开始极力推荐我去“民俗游”,我一听她说这个词,心里就极其反感。坚持不去。

  到园林路南做301在何山桥下车向前步行200多米到了“寒山寺”,觉的没有什么,只是“枫桥夜泊”的诗用几种字体被刻在了墙上,很奇怪的感觉。一路上还是有很多的黄牛,但我想,出来玩的人,多看网友攻略,肯定是不会上他们的当的,政府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网上的朋友们帮忙到是解决了,真是笑谈了.看到一些游客,有时听三轮车夫瞎讲什么虎丘是破庙,还信以为真的情境,真想上前阻止可是.....哎!!!

  返回狮子林,到达我们住的嘉禾宾馆,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上楼加了点外衣,太阳也已收去它略显炙热的光辉,变的含情脉脉起来。隐约有一丝风。上楼加了点外衣,包下两辆人力车(共10元),观赏着水乡特有环城河流,白墙黑瓦的苏式风格建筑,只7、8分钟就到了苏州的观前街(相当于上海的南京路),它也是条步行街,街道两旁有各种专卖店,还有一些苏州老字号的小吃和饭店。

  略作浏览,我们就进了网友极力推荐的“川福楼”饭店享用晚餐。点了松鼠鲑鱼,蟹粉豆腐,葱爆茄子,蛋黄南瓜,上菜的速度略微慢了些,但菜的味道非常不错,特别推荐松鼠鲑鱼和蟹粉豆腐,松鼠鲑鱼的价格为(68元/斤),两个人一斤半的鱼足够咯。蟹粉豆腐的价格28元。美美的饱餐一顿后,晚上到了宾馆美美的睡了一觉。

  我们住在苏州古城市中心园林路狮子林对面的苏州嘉禾商务宾馆,那里还行哦,值的推荐,提前订房如订到128的会员房间很是花算.房间很干净,出行到什么地方都很方便,关健是安全安静。性价比高,这些嘛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有很多地方介绍过的,都有好评。我们因为是网上定的,房间保留一般都很好。注意:如果定的是双人房的,两人住的都要带身份证,比上海严,其实这样对我们入住的人来说到是安全,看来苏州的治安意识蛮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