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月圆园夏岸:孩子们戏水的天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2:03  乐途网

  转自:人民网

  

${长标题}

  松江月圆园夏岸

  随着天气渐渐转热,喜欢玩水的大人、孩子早已按捺不住亲水的欲望,忙不迭地奔向游泳池。然而,在游泳池里戏水毕竟单调乏味,相比之下,松江月圆园里的夏岸更让人觉得趣味横生。

  月圆园其实是一座雕塑主题公园,围绕着人工开凿的月湖,每隔几米便能看到或抽象或生动的艺术雕塑。环湖分为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在刚刚立夏的五月,有着细软沙滩的夏岸无疑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乘坐公园里的电瓶车直抵夏岸,远远就能看到水边的沙滩上有个穿着泳裤的“小孩”正要奔向水里,走近一瞧,原来是雕塑!

  天热的时候,夏岸是孩子们戏水的天堂,这里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戏水池,池水很浅,保证了孩子的安全。

  亲子推荐

  戏水、跳跳云、太空漫步

  玩家指点

  园内的跳跳云和太空漫步是孩子们的最爱。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很多年轻妈妈对自己的调皮宝贝都会感到束手无策。跳跳云恰是消耗孩子旺盛精力的好地方——在大片的白色“云朵”上,孩子们可以尽情蹦跳,比以往的跳跳床弹得更高,据说能跳两米多高,特别过瘾。所谓的太空漫步,是通过保护网从高处走下来,对于培养孩子的平衡感和勇气很有益处。

  交通指南

  公交:旅游一号线、南佘线、共佘线、上佘专线、西佘专线、沪陈线、上太线等。

  自驾:从市中心到佘山大概30公里左右。从延安路高架上A9高速公路佘山出口下左转,沿嘉松中路到林荫大道右转2公里即到月圆园,左面为停车场。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