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城市沙滩:跟小朋友们一起捉蟛蜞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50  乐途网

  转自:人民网

  

${长标题}

  金山城市沙滩

  位于金山的这片海滩虽不如三亚的细沙那般绵软,却也算得上脚感颇佳,瞧瞧坐落在沙滩上的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就能想象出沙质不会差。此时正值一年一度金山沙滩排球赛的赛季,也是带着孩子放风筝的最佳时节。

  金山沙滩的开阔和柔软使得“亲子风筝”的放飞更多了一分安心——在这里,你可以让孩子尽情奔跑,柔软的细沙是最好的保护垫;你不必担心因为风筝被树挂住,孩子大声哭闹,一家人扫兴而归;你更无须担心像在被林立高楼围得水泄不通的公园里那样遇到无风的尴尬。

  到金山海滩玩沙一定要挑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给孩子涂好防晒霜,带上塑料小桶和铲子,有条件的还不妨带上露营帐篷。

  推荐活动

  放风筝、捉蟛蜞

  玩家指点

  每当傍晚退潮,是金山海滩最热闹的时分。通常是由父亲带着孩子,赤脚冲进滩涂地,寻找仅有一只大钳子的小蟛蜞,而母亲则在帐篷边温柔地守候着他们满载而归。沙滩旁有千米长的观景长廊可供避暑,有兴趣的也可带上烧烤用具,在海边来一场野炊。

  交通指南

  公交:从市区前往城市沙滩,坐地铁1号线到梅陇站下,出站后左转至西南汽车站,乘坐石梅线(A4高速),票价9元、12元(空调),行车1小时;站内卫梅线(不走高速),行车90分钟左右。到汽车站,沿着卫零路向南走,到新城路到底即可。石化汽车站至城市沙滩步行约15分钟,打车起步费7元。

  自驾:在莘庄上A4(莘奉金高速),在“亭卫公路”出口下高速,左转弯,走亭卫公路,到金山大道,再走卫零路到底,就是城市沙滩了。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