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艳遇记:邂逅海洋公园里的深圳帅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51  乐途网

  转自:人民网

  


${长标题}

  海洋公园

  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我们这个旅行团被长沙的导游丢在深圳,又被深圳的导游丢在香港,再被香港的导游丢在了行程项目中的第一站——海洋公园,然后我们解散并自由活动,规定下午5点半在那边山下的大门集合。

  事情接下来就开始了。

  当时我跟我同学,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我的这位同学,她挤身于她们单位五大美女之列,有着玲珑的小鼻子和性感的翘嘴巴以及由里到外白里透红的完美肌肤。这里说的玲珑的小鼻子不是指写这个文章的叫玲珑的这个人的小鼻子,恰恰相反,这个叫玲珑的鼻子事实上并不玲珑,当然这是后话,尽可略过不提。

  当时我跟我的同学,就是挤身五大美女之列的这位同学在下午5时还在海洋公园的山顶上茫然着,不是我们想茫然,而是我们确实找不到通往集合大门的那段观光电梯。时间紧迫,内心焦虑,手拿地图,不耻下问。问题是要么就是同我们一样的外地游客一样的不知道,要么就是同负责清洁工作的或买汽水的国语对粤语,进行一番艰难的鸡同鸭讲,于是,那位深圳的帅哥适时出现了。

  我为什么大篇幅的介绍我的美女同学呢,就是因为我虽然遗憾的没有挤进我们单位几大美女行列,而且也没有玲珑的小鼻子,在此之前,我总以为我会不可避免的湮没在正宗美女的光环中!

  然后事情就是这样发展开来。

  他热心地为我们指引道路,很开心地与我们同行并问我这问我那,我谨记出门在外不与陌生人搭腔的警告,很简单但出于客气的回答了一点,虽然我也认为他并不象坏人,事实上他显得十分阳光和亲善。那天是10月2日,公园里人潮汹涌,我们几次被冲散,他几次都追上来,我的同学很不满他只和我说话,拖着我往前直冲,我也无所谓,直到最后一段电梯时我回了回头,我看见他正在努力找寻我们,然后他看见了我,这个场景很电影化,透明的观光电梯,人来人往,美丽的海湾,喧嚣的公园在那一刻似乎静止,萍水相逢的年轻男女目光的瞬间交接,不说有雷电,但确有火光,这时我想起了艳遇这个词,艳遇者,美丽的相遇也。

  下了电梯,他追上来问我要电话号码,我的同学将我一把拉开,他又跑上来,手里还拿着张地图和一只笔并递给我,我觉得有缘自会再见,能美丽的相遇一次就足以了,我犹豫了一下,然后就被找到我们的导游一溜小跑地拖上了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