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消夏避暑之地:天津海滨浴场(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21  乐途网

  天津海滨浴场位于塘沽区高沙岭海滩,距塘沽市区23公里,此处海滩平坦坚实,沙质细腻,水质良好,融游泳、娱乐、赶海、健身、海洋科技活动为一体,是绝好的消夏避暑之地。

  

${长标题}

  天津海滨浴场

  从高空俯瞰,整个海滨浴场如同一只巨形的网球拍。浴场里建有我国海滨规模最大的冲水滑梯,高15米,有3个直滑道和2个旋转滑道,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冲水滑梯,炎炎夏日,在清清海水中嬉戏,真是一件惬意的事。在大坝上的观潮台,备有舒适的软椅,既可在此小憩,又可尽观潮起潮落,每逢潮水退却之时,还可以越过浴场围坝,到沙滩上捡拾贝壳,运气好的话,捡些个小蟹小鱼作晚餐时的佐酒菜,更是别有情趣。

  海滨浴场附近服务设施完善,无论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仿古式宾馆,还是帐篷营地,都不失为理想的下榻之地。在沙滩上边上,可以见到许多小店,风格各异,可以买到各类旅游纪念品。

  吃喝:北塘海鲜不能错过代表菜有梭鱼窝墨斗、梭鱼炖排骨。

  玩乐:空中跳伞、海上花瓣……你还可以玩玩海上网球、沙滩排球、海钓。

  自驾:北京—大羊坊收费站—京津塘高速—宜兴埠出口—天津海滨旅游度假区。

  TIPS:据了解,目前这里的海水已不如以往洁净,出行之前要有心理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