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春天 走入美丽大学校园——清华大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37  乐途网

  水木清华,荷塘月色,竭尽玲珑剔透,令多少执着青年着迷;穹顶礼堂,东门主楼,尽显规模气派,使无数狂生少年扼腕;最喜新图书馆,中西合璧,科技与传统之结晶。

  


${长标题}

  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其前身是1911年建立的清华学堂,1912年,清华学堂更名为清华学校。

  

${长标题}

  “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巍然中央”。清华大学主体校园面积近六千亩,其中林木俊秀,芳草依依,道路宽阔,气势磅礴。

  

${长标题}

  清华大学曾经是清代皇家园林圆明园的一部分,皇家建筑的尊贵气度,西洋建筑的诗情画意,苏式建筑的雄伟庄重,现代建筑的简洁典雅,都融会在清华的校园中。

  

${长标题}

  水木清华,钟灵毓秀。清澈蜿蜒的万泉河,贵族气息的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