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丹巴、海螺沟精彩六日游(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0  乐途网

  查看原文:4月2日丹巴、海螺沟精彩六日游

  第一天 成都-四姑娘山

  成都早晨出发-路经过都江堰进入山区公路,过紫平湖到大熊猫的故乡卧龙,参观大熊猫后午餐,然后翻越(4500米)巴郎山。到猫鼻梁的地方拍四姑娘山,太阳下山后去宾馆住宿。

  第二天 四姑娘山-丹巴

  早餐后去四姑娘山的双桥沟游玩,中午出沟吃午餐后一路经过红-方面军和红四方面军会师的达维会师纪念杯过小金县抵达丹巴,先拍摄丹巴的碉楼。晚餐后一起出门看看丹巴传说中的美女。

  第三天 丹巴-日游

  早餐后玩甲居藏寨,远观沿革什扎河,游巴郎寨、布科寨,下午徒步探访梭坡乡(自理门票30元/人),观丹巴古雕群。晚上可参加篝火晚会(自理)。

  相关景点图片:

  


${长标题}

  丹巴碉楼

  相关链接:

  行摄匆匆游走在川西丹巴,你在为谁停留

  海螺沟的春天美如画驴游之初体验--丹巴黑水之行游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