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家球场的观察与思考 高尔夫球往哪儿打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1  乐途网

  


${长标题}

  高尔夫是现代人士比较喜欢的高端运动

  很难说清楚究竟是海南旅游大格局促进了海南高尔夫的兴旺,还是海南高尔夫消费赋予了海南旅游的贡献,谁更多一些。总之,业内初略估计2007年海南接待高尔夫球客人60万人次,增长超过30%。

  这一年里,新开张营业的球场有保亭18洞“七仙岭高尔夫”、三亚18洞“鹿回头高尔夫”和三亚9洞“红塘湾高尔夫”。至此,海南岛上共分布有20家高尔夫球场。

  但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上一年时,气候、管理、市场等其他因素导致1、2月生意淡于往年,又给整个海南高尔夫蒙上了阴影。海南高球今年还会继续向好吗?如何才能持续稳定地发展海南高尔夫?20家球场的经营者陷入了思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