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盘点,泸沽湖自助游完全攻略(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34  乐途网

  

美丽盘点,泸沽湖自助游完全攻略(图)(2)

  泸沽湖徒步:

  1、环湖徒步(2天):环湖徒步是一条难度不高的线路,湖边村庄较多,补给方便,不需要带很多装备,当然如果在风景诱人的地方露营也是不错的选择。从最美丽的里电视剧 风云泸沽湖格村开始-尼塞-小落水-大咀-木夸-女神湾(赵家湾)-洛瓦-五支落-博束-草海-舍夸-蒗放-三家村-落水-里格。千万不要都把赵家湾和洛瓦漏掉,这样精彩程度会大打折扣。

  2、转山(1天):每年的农泸沽湖 草海历七月二十五是摩梭人的传统节日“转山节”,摩梭人从四面八方聚集到狮子山脚下的女神庙,跳舞唱歌,然后或徒步或骑马围绕狮子山转一周。

  3、狮子山穿越(1天):从狮子山正面攀岩而上,翻越狮子山,背面下泸沽湖客栈到温泉村,泡着温泉喝苏哩玛酒腐败。

  4、泸沽湖徒步宝山石头城(3天):永宁出发,徒步或搭车到庄子垭口-格瓦=拉伯村-奉科-柳青-太子关-宝山石头城。

  5、泸沽湖徒步俄亚大村(3天):永宁出风云泸沽湖剧情发,翻越野鸡梁子-鸡素-甲区-卡瓦-苦苦-俄亚,从俄亚再走一天可以到中甸的洛吉。

  6、泸沽湖徒步香格里拉(3天):永宁搭车到拉伯乡-三江口-洛吉,有班车到香格里拉,也可以继续徒步到尼汝。

  7、泸沽湖徒步亚丁(8-10天):东线:永宁采购必须的物资-拖且-利家咀-屋脚-卡尔牧场-邛引-水洛-东拉-都鲁-金矿-嘎洛-贡嘎垭口-冲古寺-洛绒牛场,也可以继续走五色海-牛奶海-卡斯地狱谷,增加三泸沽湖大酒店天时间。

  西线:永宁采购必须的物资-翻越野鸡梁子-鸡素-甲区-卡瓦--苦苦-俄亚-色苦-俄眉-俄亚同-吉呷-格卡-卡斯-卡斯地狱谷-洛绒牛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