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尽在渔人码头(组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51  乐途网

  “中西汇聚”,糅合东西方文化

  “中西汇聚”区是专为小朋友而设计的,整个区域充满异国情调。“渔人码头”的标志性建筑———40米高的人造火山就坐落于此。

  “火山”内外人造火山制造的奇景非常逼真、精彩绝伦,游客不可错过。“火山”建筑内部是一个冒险乐园,游客可乘坐亚洲首个的室内单轨火车进行这次历险旅程,还可以坐观光船试试在熔岩中漂流的感觉。走上“火山”高处,欣赏码头美丽景色,也是一种享受。“火山”旁边的儿童游乐区是中东风格,孩子一定会喜欢这里的亚拉丁火车、奇妙的飞天毯、旋转骆驼及小型跳楼机等电动游戏。

  广场上下游乐园的小广场更有足够的空旷地方让孩子嬉戏玩耍,若一家大小一起来,可在此玩玩摊位游戏,赢取丰富礼物。广场下层的大型游戏机中心有很多新颖的机动游戏。这里有一个阿拉伯市集。市集里,色彩缤纷的小屋非常可爱,内有商铺和地摊,

  摆卖民俗旅游纪念品,街头艺人穿梭于市集中玩魔术、耍杂技,民俗风情十分浓厚,就像一个真正的中东市集,也像一个嘉年华派对。可以容纳2000多人的古罗马表演场再现古罗马帝国的气派,这里的音响、灯光均是一流装备,会给你带来非一般感受。“中西汇聚”糅合东西方文化,极具特色。这个区域将在10月上旬率先开放,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玩乐新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