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解放碑购物地点总汇

http://tour.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21  乐途网

  转自:新浪旅游

  重百大楼

  2001年12月22日开业的重百大楼是重庆市目前唯一的商业上市公司——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一家多功能综合性百货商场,商场位于全市最繁华的解放碑中央商贸区中心地段,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七个经营楼层。

  商场外墙采用国内先进的点式玻璃幕墙,面积近2000平方米,使大楼整体更显通透明亮,充满现代气息,室内30部扶梯及宽敞通道,将助你购物休闲更加方便快捷。

  商场坚持“满足大众需求,引导时尚消费”的经营理念,商品突出“全、精、新”的商品特针,即在品牌商品经营“全”的基础上,适应现代消费重在穿类的特点,逐步向“精、新”的方向发展,以充分营造现代百货商场“休闲、时尚、个性”的特色。秉承重百一贯的“绿叶不忘根的情”的企业理念和“顾客至上、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海内外朋友、消费者提供方便、满意、温馨、舒适的高品质服务,以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提身升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促进重庆商贸业的繁荣和发展。

  大都会广场

  大都会广场是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由现代综合性购物商场、高智能甲级写字楼大都会商厦、国际五星级酒店海逸酒店三部分组成。广场位于重庆市最繁华的金融、商贸、服务中心——解放碑步行街,总投资20亿人民币。占地18,717平方米,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

  中外合资的大都会广场兼备娱乐购物,商业中心及酒店三大功能。九层大型商场包罗万有,包括:太平洋百货公司、国际名牌专卖店、时尚衣饰精品、眼睛皮具、化装香品、珠宝首饰、视听器材、婚纱摄影、运动用品、儿童服装及家居电器用品等一应俱全,生活所需不假外求。此外更有更多间中西食肆、餐厅酒楼、美食广场、电影院、真雪溜冰场、保龄球场、酒吧、的士高、游戏中心及银行等。

  商场内更设有一座由专家设计的音乐喷泉,令商场倍添五光十色,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娱乐消闲新田地。加以交通便捷、人流兴旺,已成为今日重庆现代化的标志。

  太平洋百货

  太平洋百货,位于重庆市商业、金融贸易中心--解放碑之中心点,进驻“西南巨星”重庆大都会广场,总营业面积达2万2千平方米,员工人数约一千五百人左右,开创重庆百货业之最,其购物环境清新亮丽,活泼舒适,经营商品多元化。公司以秉持“全新服务、开创美好明日”的服务宗旨,以“微笑、活泼、敏捷”为全体员工的行动座右铭,以“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商品,用自身的不懈努力,营造出都市生活的崭新空间,满足各类顾客的要求。重庆太平洋百货公司集购物、观光、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以完美的服务、科学的管、高品质高档次的商品,提高重庆的消费档次,带动新的消费观念,创造新的购物潮流。公司所经营部类涵盖日用百货、音像图文制品、服装鞋帽、箱包皮具、家电寝具、健身器材、黄金珠宝、咖啡厅、面包坊、美食广场、烟酒及各类食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