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总裁亲迎客 安内慰外以挽回形象

http://tour.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58  乐途网

  

${长标题}

  香港迪斯尼行政总裁安明智昨日到乐园正门迎接宾客,并与一个内地家庭畅谈。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连日混乱后,执行副总裁兼新任行政总裁安明智昨日以亲民手法挽回游客信心,除在正门迎接入园宾客,并与一个来自内地的家庭谈话,使得游客十分高兴。另一方面,他亦特别与园中前线员工会面,为他们打气。

  卸下西装与客畅谈

  香港迪斯尼爆发落闸拒客事件时,安明智正在美国,前日由美国赶返港后,随即举行记者会响应事件,并以“哽咽致歉”争取市民同情,昨日他又以亲切形象示人,卸下西服,以一身便装到迪斯尼大门迎接入园宾客,并与他们畅谈。他表示,为了解乐园运作,聆听宾客的意见非常重要,更承诺每日尽量多花时间进入乐园,和宾客一起感受乐园的奇妙力量。

  同时,他亦与前线员工见面,连日来迪斯尼发生混乱,员工成了夹心人,乐园工会早前便透露,有员工遭愤怒游客推撞,加上新春假期人流高峰期,员工工作压力大增,安明智回港后,明显有以柔招化解迪斯尼危机之意,他昨日“安内慰外”的新闻照片亦成了近日迪斯尼难得的官方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