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工艺与时尚并重的呼和浩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和浩特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7日11:37

    呼和浩特汇集了内蒙古各地的土特产品,小雅告诉我买土特产品,可到街头集市贸易场所,相信是最佳选择。那里有当地最大的农副产品市场,各色土特产品琳琅满目,价廉物美,无所不有,令人目不暇接。买名特产品,可到中山路的维多利购物中心、民族商场、天元商等。

  比起别的物品游客更对内蒙古民间工艺品感兴趣的话,去塞上老街逛逛,没准会有点意外的收获。“蒙古刀、蒙古袍、银铃、银碗……,在呼和浩特的民族工艺品店看到这些精美物品,游客往往会惊呆了,赞美于商品的精致与神奇。

  呼和浩特这座城市美丽宜人、富有民族特色。这里民族工艺品丰富、巧妙,随处可见。民族歌舞多彩、精湛,百看不厌。这些都充分展现了呼和浩特的地域特色和繁荣的文化。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拥有无数文化宝藏。 这每一个民族饰物、每一件民族艺术品之后一定都蕴藏着一段古老而美丽的传奇故事。呼和浩特确实是座神奇而令人向往、留恋的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和浩特市

呼和浩特,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市”,亦称“青城”。它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位于内蒙古中南部,南临黄河、北靠阴山,是一座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众多名胜古迹的塞外名城。市内遍布各种历史古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