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购物热点地区 六大血拼地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野生动物园 | | 2009年02月20日09:15

  血拼地点1:南京路

  南京路分为东西两段,都在人民广场附近。南京东路可买的东西主要为服装、绸绒、副食等,以中档品牌为主,步行街上可供休息的店家比比皆是,还设有老人车可供乘坐。如果有些市民选择国庆节带着老人出游,那么南京东路是较好的购物选择之一,价位不至于让老人心疼,购物时也可以较方便地休息。南京西路则“贵族”了许多,适合注重时尚和品牌而对价格并不介意的市民选购。值得一提的是,南京西路附近的吴江路是小吃街,汇集了各地名吃,价位也多在可接受范围内。

  血拼地点2:香港名店街

  年轻女孩们可以去人民广场地下的香港名店街,那里出售各种服装、化妆品、小饰品等,风格类似于恒大,商品的种类和新奇程度则更胜一筹。好好使用在金华磨练出来的还价功夫,相信可以用适宜的价格买到可心的东西。

  血拼地点3:淮海路

  淮海路和南京东路相连,这里的百货群素有盛名,但其中大部分价位较高。而同样在淮海路上的襄阳路市场则是另一番味道,各种仿制名牌服装、包与表,足以让人挑花眼,其中有不少真正的外贸余单产品,设计和做工绝不含糊。但是市场难免良莠不齐,需要市民在选购时有一定的鉴别能力和还价能力。

  血拼地点4:七浦路

  从河南中路乘66路车可以到七浦路,七浦路服装市场以其廉价和款式多而著称,不过需要耐心细致地淘,并且要能接受人山人海的拥挤程度才行。与七浦路相比,长乐路的鞋类更多,而且许多好货都藏在门面不起眼的小店里,同样需要耐心细致地淘。

  血拼地点5:徐家汇

  徐家汇是另一个购物福地,太平洋百货、汇金、港汇等百货商厦云集于此,商品种类和档次都比较齐全。另外,不能不提的是,徐家汇是选购数码产品的重要场所,太平洋数码广场、百脑汇等都在这里,即使不打算在此购买,也可以逛逛问问,多了解一些行情。买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货比三家,另外,在购买中大件商品时,建议选择全国或全球联保的商品,毕竟从金华去上海还不是那么方便,万一出了问题,能在本地解决才是最好的。

  血拼地点6:福州路

  人民广场周边还是爱书者的胜地,上海书城、上海外文书店均在福州路,爱书的市民不妨去逛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最大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南汇区三灶镇境内,占地153公顷(2300亩),距上海市中心约35公里。上海野生动物园是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