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购物地点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26  新浪旅游

  Miyawaki Baisen-an

  介绍:这家雅致的店自1823年以来就一直专卖手工制作的扇子,特别是有京都特色的扇子。店主会简单的英语,店里的扇子价钱从2、000日元( 19美元)到50、000日元( 476美元)不等。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七时(冬天到下午六时)。

  地址:102 Tominokoji-nishi

  电话:075/221-0181

  Kyoto Aburatorishi S

  介绍:这家店专门经营最受欢迎的一款日本化妆品---面油纸。京都因为面油纸而出名,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艺伎和舞姬的欢迎。这家提供种类繁多的面油纸,从适合干性皮肤的到专门针对受困扰皮肤的。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

  电话:075/213-3322

  Kasagen

  介绍:这家店自1861年开始制造传统雨伞,虽然一般的雨伞要贵,但是质量很好,甚至可以用一辈子。营业时间为周四到周二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地址:284 Gion-machi

  电话:075/561-2832

  锦市场 Nishikiichib

  介绍:据说设立于天正年间(约400年前),作为江户时代生鲜食品批发地“锦之店”而闻名。现在,从锦小路街的寺庙街到高仓,东西约400公尺,已有130多家店铺。主要销售鲜鱼,生鲜食品,加工食品,京都料理的材料等,堪称京都的厨房“锦”。以料理屋,旅馆等业务为主,不仅京都市内,产品也受到来自远方的访客青睐。

  地址:中京区锦小路通寺町-高仓之间

  电话号码:075-211-3882 传真号码 075-211-1969

  交通:乘坐阪急电车京都线在乌丸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乘坐市公交车在四条河原町/四条高仓站下车歩行约5分钟;乘坐地铁乌丸线在四条站下车歩行约7分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