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烟台购物:水果特产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37  新浪旅游


莱阳梨

莱阳梨

  名称: 莱阳梨

  介绍: 莱阳梨,倒卵形,果实硕大,果皮呈黄绿色,果点甚大,果面粗糙,萼部凹入,有褐色锈斑,看上去并不美观。但肉质细腻,清脆香甜,浆多欲滴。该梨含糖量9.76%,比一般梨高2-3%,还含有各种有机酸、维生素等。

  莱阳梨既是甘美的时鲜果品,又可加工梨干、梨脯、梨酱、梨膏、梨汁、梨罐头, 也可酿酒、酿醋。有清肺、化痰、止咳等功能。用它制作的“莱阳梨膏”、 “止咳糖浆”是治疗支气管炎、伤风咳嗽的良药。

烟台苹果

烟台苹果

  名称: 烟台苹果

  介绍: 烟台苹果以栽培历史悠久、品种齐全、产量高、品质好而驰名中外。

  烟台苹果品种多达200多个,以青香蕉、红香蕉、金帅、国光等最负盛名,是烟台苹果的代表品种。此外,红星、红玉、黄魁、丹顶、瑞香、八月酥、白沙蜜、红富士等品种,也都色味俱佳,各具特色。

  名称: 莱西山楂

  介绍: 山楂树适应能力强,容易栽培,树冠整齐,枝叶繁茂,病虫危害少,花果鲜美可爱,因而也是田旁、宅园绿化的良好观赏树种。

  莱西山碴口感绝佳,酸甜适度,风味独特。闻名遐迩的“青岛糖球会”多以莱西山楂为原料。主要有“白瓤绵”、“红瓤绵”、“大金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