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香格里拉购物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格里拉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7:16


白雪茶

白雪茶

 

  香格里拉位于高原,几乎没有人为破坏和污染,自然资源极为丰富。这里盛产野生药材,比如虫草、白雪茶、红雪茶、贝母、天麻、当归、雪莲、藏红花、麝香等。梅里雪山更是因为盛产野生药材而被人称为“药山”。香格里拉藏族居民很多,藏药也十分出名,如七十味珍珠丸、二十五味珍珠丸、常觉等,均由多种名贵药材制成,疗效显著。

  各种藏族工艺品也是香格里拉的特产,如天珠、银刀、木碗、木盒、银护身佛盒、藏香等,大都具有民族风格,十分漂亮。此外,藏族的风味食品也是到香格里拉不得不买的,奶渣、牦牛肉、松茸、青稞酒等是不错的选择。

  提示

  1、买藏刀的时候最好让店家开一张发票,发票注明是“工艺品”,可以解决一些麻烦。藏刀是绝对不让带上飞机的,火车和汽车是否阻拦视情况而定,从邮局寄回的方法最为保险。

  2、在香格里拉购买藏饰要注意分辨真假。如果只是想图新鲜买几款玩玩,就不用在意这么多,但是要多砍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格里拉县

香格里拉(shangri-la)一词,意为心中的日月,英语发音源于康方言南路十语群体中甸的藏语方言。“香格里拉”一词早在一千多年以前藏文献资料中就有记载,汉语拼音字母音译转写作“xamgyinyilha”..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