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武当山购物:特产一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当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20:06


武当蜜桔

武当蜜桔

  名称:武当蜜桔

  介绍:武当蜜桔品系繁多,以“尾强”和“龟井”为最佳品种。果实可食达67%,果汁占51.6%,每百毫升果汁含糖9.5克,酸0.67-1.04克,可溶固形物11.5%。丹江口市生产的蜜桔罐头深受中外游客欢迎。

猕猴桃

猕猴桃

  名称:猕猴桃

  介绍:武当山的猕猴桃品质很好,营养丰富,主要分为有毛的和无毛的两类,每类里又分为圆形和长圆形两种,其中光滑长圆形猕猴桃每个重达100克以上,果肉较为肥厚。

武当茶道

武当茶道

  名称:武当道茶

  介绍:武当道茶,又因其武当太和山,亦名太和茶。道人饮此茶,心旷神怡,清心明目,心境平和气舒,人生至境,平和至极,谓之太和,由此,成为名茶和贡品。

 

  名称:武当山大曲酒

  介绍:武当酒厂用发源于武当山的剑河水生产的武当山大曲酒,属窖香型,无色透明、醇香浓郁、绵甜甘冽、尾味干净。

 

  名称: 万寿藤拐杖

  介绍:万寿藤产于与武当山金顶相对的赛武当,特点是:木质好、韧性强、粗细适度,根茎形状千姿百态,是制作拐杖的天然材料。武当山工艺厂运用烤、雕、漆等工艺,加工成形了金顶、寿星、龙头、猴头、凤头、鸟身等20多个品种的拐杖。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当山 Wudang Mountains

武当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属大巴山东段。武当山,又名太和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西界堵河,东界南河,北界汉江,南界军店河、马南河,背倚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