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海玉树购物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9  新浪旅游

  结古镇上有很多南方人在路边开手工作坊,可以买到藏饰等玩艺,但质量、花色比较一般。买纪念品一定要去逛逛镇上的藏族大市场,各式各样的店铺令人目不暇接。这里藏族用品繁多、精致,但价格也比街边店贵不少。在这里开店的基本全是藏族,很多东西虽贵,但在路边店或是西宁的小商品市场买不到,同样的东西这里的做工明显要好。大市场关门早,最好白天逛。


玉树特产人参果

玉树特产人参果

  玉树特产很多,最具特色的有珍贵的藏药材和保健品。据统计,生长在玉树的有上千种藏药材、上百种动物和天然矿物药材资源。其中许多种类属珍稀品种,形成巨大的资源优势。玉树的藏医药历史悠久,历代名医辈出,验方独具特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