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购物推荐:尖沙咀地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尖沙咀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5:46

  尖沙咀ELEMENTS圆方

  推荐理由: 全港最豪华的高级商场。

  介绍: ELEMENTS圆方占地十万平方米,是全港首个横向式大型豪华购物中心。场内娱乐、饮食、购物、休闲一应俱全。有溜冰场、超立体感电影院等合家欢娱乐设施及多间驰名海外的顶级食肆。

  品牌:购物区云集Cartier、Gucci、Prada、Salvatore Ferragamo、Fendi等国际著名品牌,且拥有多家名品旗靓店,如Gucci在全大中华区最大的豪华生活店、Mulberry首次在港占地两层的全系列旗舰店等。并专设男士街专区。另有全港最齐全的名牌珠宝钟表店。

  地址:位于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号

  交通: 1、可乘港铁东涌线九龙站或机场快线九龙站下;也可乘巴士:8、11、203E、215X、260X、270A、271、281A线或小巴:74、77M线、26线。2、自驾:尖沙咀(由弥敦道往旺角方向,左转柯士甸道入柯士甸道西);佐敦(往机场快线九龙站行驶,经过城市高尔夫球会);西区:(过海底隧道收费亭后,沿尖沙咀方向,到连翔道后右转往佐敦道,再靠右在线桥)即可到达。

  特产: 国际品牌时装、手袋 珠宝及钟表 高档化妆品 香港金饰

  尖沙咀香港DFS环球免

  推荐理由: 集休闲、购物、美食于一身的“购物乐园”。

  介绍: 全球最大的免税店运营商DFS在九龙尖沙咀地段设有两家店,分别是太阳广场店和华懋广场店。化妆品、珠宝、名表、皮具、箱包、配饰一应俱全,更有限量及独家销售名品,是一站式奢华购物天堂。

  品牌:两家DFS都汇集了世界顶尖奢侈品牌,LV、Chanel、Dior、Gucci、Prada、Celine、Fendi、Salvatore Ferragamo、LOEWE、Burberry、Dunhill、Cartier、Bvlgari、Tiffany & Co、Van Cleef & Arpels、Mont Blanc等。

  太阳广场店

  九龙尖沙咀广东道28号(邻近朗廷酒店) 电话:00852-2302 6600

  华懋广场店

  九龙尖沙咀么地道77号(日航酒店对面) 电话:00852-2732 5229

  太阳广场店营业至晚上11点,而华懋广场店则从早上9点即开始营业。

  特产: 国际品牌时装、手袋 珠宝及钟表 高档化妆品

  尖沙咀海港城

  推荐理由: 全港最大购物中心。

  介绍: 座落于广东道的海港城是区内最大和最著名的购物商场。 这座大型购物和娱乐中心包括访港邮轮停泊的海运大厦。四通八达的走廊,贯连海运大厦、海洋中心、海港城新城和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商场,超过700家店铺,售卖各式商品。

  品牌:DKNY、Max& Co、Burbery Boutique、LV旗舰店,以及最新影音器材如Nakamichi、Sony、SHOP等。还有亚洲最大的“玩具反斗城”,分女孩区、男孩区、婴儿区、成人电玩区。

  推荐店铺:JC SHOP 以最IN的日本潮流商品闻名,常有哈日客在此淘宝。海港城海洋中心308号铺。

  GigaSports 汇聚16家运动品牌,名气、人气都很旺,是体育用品天堂。海港城海运大厦224-247号铺。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3-27号。位于维多利亚港边,“天星小轮”近在咫尺。

  交通:地铁尖沙咀A1出口,沿清真寺旁的海防道前行10分钟。

  特产: 国际品牌时装、手袋 珠宝及钟表 高档化妆品 香港金饰 数码产品

  尖沙咀柏丽大道

  推荐理由: 漫步其中仿如置身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令人悠然自得。

  介绍: 柏丽大道位于尖沙咀近佐敦方向,邻近都是尖沙咀地标,如九龙公园。这条长达200公尺的购物大道,被誉为“香港的香榭丽舍大道”,不但建筑典雅大方,沿道而行可见各式商店,都以售卖知名品牌为主。

  品牌:有如裕华国货、GEOX、Nike、Esprit、Theme、U2、Bossini、Cozzi、Mastina、Ufizz、Satchi等,还有一些富特色精致小店,均十分值得一逛。

  地址:尖沙咀弥敦道近清真寺一段

  营业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交通:尖沙咀地铁站A出口,往佐敦方向直走便可望见柏丽大道。另外,因为柏丽大道位据香港最繁忙的弥敦道上,所以多条通往港、九、新界的巴士线都会在此设置分站,交通可十分方便。

  特产: 国际品牌时装、手袋 珠宝及钟表 高档化妆品 香港金饰 数码产品

  尖沙咀北京道一号

  推荐理由: 尖沙咀新颖前卫的购物宝地。

  介绍: 北京道一号是尖沙咀一处新颖前卫的购物商场,帆船似的外观获得多个建筑大奖,正对维港,汇聚不少时装旗舰店、表行、珠宝店,和高档的中西餐厅。

  品牌:Dior、Fendi、Cartier、Hermes、周生生、Rolex、Omega等。还开有多家高档中、西、日餐厅。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号。

  交通:地铁尖沙咀C1出口,沿北京到步行即达。

  特产: 国际品牌时装、手袋 珠宝及钟表 高档化妆品 港式糕点 香港金饰 数码产品

  尖沙咀HMV唱片行

  推荐理由: 全港最著名的“音乐宝库”。

  介绍: HMV是专营音像制品的国际唱片大卖场,有五层楼的营业面积。1楼有现场DJ全天候播放动感的音乐;古典音乐部专设隔音装置,方便顾客在安静的环境下欣赏音乐。每层楼都有大型电视墙可欣赏最新的MV和音乐。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与汉口道交叉口。

  交通:地铁尖沙咀C1出口,沿北京道前行。

  尖沙咀百利商场

  推荐理由: 本地特色购物地

  介绍: 有别于一般的高级商场,百利以本土屁派、本地设计为主导,包括时装、晚装、化妆品、发型设计等,新颖而极富创意,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追求。更汇集了众多特色小商店,让人眼花缭乱。

  品牌:D-mop、Madame Benjie、Rache、Eifini、Infini、K2等,及一些罕见的牌子。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9-105号。

  交通:地铁尖沙咀C1出口,沿金马南道向东,见到漆咸道后往北走即到。

  尖沙咀新港中心

  推荐理由: 平价服饰,物廉价美。

  介绍: 新港中心面积不大,以年轻人喜欢的平价服饰为主,4楼与底楼有美味餐厅和小吃街。

  品牌:DHC、周生生、North FACE羽绒服专卖、D-mop、Hello Kitty、碧丽丝玩偶专卖店Fairy Girl等知名店铺。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30号。

  交通:地铁尖沙咀A1出口,沿海防道西行至广东道即到。

  特产: 港式糕点 手工艺品

  尖沙咀利时商场

  推荐理由: 潮流前卫服饰淘宝地。

  介绍: 利时商场深受年轻人喜爱 ,从一楼到四楼集聚多家个性小铺,面积不大却独具风格。包括风格独特的复古装、T恤、重新设计的二手衣、手工蜡烛、个性配时,以及稀有的品牌鞋,都十分有型。

  推荐店铺:LOW B CLUB 为TWINS成员蔡卓妍与她的经纪人合开的店铺。售卖日本知名服饰品牌,如Beans、Bathing Ape,及明星二手衣物。TWINS与容祖儿的衣服都吸引来众多粉丝。利时商场地下13号铺。

  GAITE 主要贩卖各种色彩浓烈又款式简单的布质包包,尽显个人特色。价格约在220元港币左右,零钱包50元港币左右。利时商场128号铺。

  地址:尖沙咀嘉兰围511号。

  交通:地铁尖沙咀B1出口。

  尖沙咀加连威老道

  推荐理由: 新潮服装集散地

  介绍: 贯穿尖沙咀东部于弥敦道的小街道,两旁满布大大小小的出口店和时尚少女服饰店,从日本东京到美国街头风格均可找到。人气很旺的利时广场也位于此处。一些香港明星也常来这里寻宝,据说当年梁咏琪就是在这条街上闲逛时被星探发现的。

  推荐店铺:OHIO主要售卖美日两地的街牌潮流服饰,和香港独家代理日牌whiz,和自家品牌swoop ,在日、港、台都大受欢迎。加连威老道53号1楼。

  地址:尖沙咀加连威老道

  交通:地铁尖沙咀B1出口,从弥敦道右转至加连威老道。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尖沙咀

尖沙咀位于九龙南端,维多利亚港海滨。区内集中了大量的商店,购物中心,餐厅和办工大楼,任何时间都是车水马龙,挤满了市民及旅客.这一带更是高级旅馆的集中地。尖沙咀是九龙油尖旺区的一部份,位于九龙半岛的南端,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