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长吊唁吴文洪给家属送上慰问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盐城市 | 扬子晚报网 | 2009年05月22日11:21

  盐城勇士吴文洪成功攀登珠峰后不幸罹难的消息,连日来被国内外众多人士牵挂。记者昨天获悉,吴家人已在吴文洪公司设立灵堂,接受各界人士拜祭。昨天下午,盐城市长李强专程来到吴文洪灵堂前,看望慰问吴文洪的亲属。李强市长一进入灵堂,心情沉重地对吴文洪的父亲吴太高、妻子凌曙和儿子吴中楠表示亲切慰问,劝慰他们要节哀,并向吴文洪的遗像三鞠躬。李强说:“全市人民都很关心吴文洪,我对吴文洪的不幸遇难表示哀悼,并向你们家人表示慰问。”李强说,吴文洪很了不起,吴文洪在企业和工人打成一片,特别是他热心公益事业,自费连续举办了足球赛,还在汶川大地震后专程去灾区当志愿者,很了不起。大家都很感动,都应该敬重他。临别时,李强市长还亲手给吴家人递上政府慰问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盐城市

盐城,江苏省中部沿海的一座新兴城市,与日本隔海相望,地域得天独厚,珍禽异兽与人和谐共生,是国家沿海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一环。盐城设市较晚,民营与县域经济实力不俗,产业结构丰富,生态优美。盐城大多数人口是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