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理查德森滑雪发生意外不幸身亡(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23日09:58

  3月16日,英国女明星娜塔莎·理查德森 (Natasha Richardson)在加拿大魁北克蒙特朗布朗滑雪滑雪时发生意外,被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于北京时间3月19日早晨不幸逝世。

  据报道,娜塔莎·理查德森滑雪时没有戴头盔,不甚摔倒,头部受重伤而导致身亡。她先是被紧急送往滑雪场附近的一所医院,16日下午5点左右被转送至蒙特利尔圣心医院。她的丈夫,曾凭借在《辛德勒的名单》中出演辛德勒而荣获奥斯卡奖的连姆·尼森正在与朱丽安·摩尔搭档拍摄新片《克洛伊》,得知妻子受重伤后立刻离开剧组飞赴妻子身旁。随后,家人陆续赶往医院,始终陪伴在娜塔莎的身边。

  一些雪场规定12岁以下的滑雪人员必须戴头盔,但是对于12岁以上的人员没有强制性要求。一些医疗机构组织号召人们滑雪时应该戴头盔,这样60%的人头部避免撞伤。一些国家正在实行的法律,要求儿童佩带头盔。

  娜塔莎·理查德演艺生涯

  娜塔莎·理查德森生前主演《妮尔的芳心》、《伯爵夫人》、《酒店》、《曼哈顿女佣》、《夜幕》和《天下一对》等影片。以下是娜塔莎·理查德森的获奖及获提名纪录:

  2006年凭借《精神病院》获当年晚间标准英国电影奖最佳女演员;

  2005年凭借《精神病院》获当年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1994年凭借《寡妇岭》获当年Karlovy Vary国际电影最佳女演员奖;

  1991年凭借《陌生人的安慰》获当年晚间标准英国电影奖最佳女演员。

${长标题}

  电影《天下一对》剧照

${长标题}

  娜塔莎·理查德森和他的两个孩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