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灯具的选择和使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13日16:47
${长标题}

资料图

  灯具的选择是个让人头大的的问题,功能、价格、重量、体积、通用性甚至外观都会影响你的最终决定,那么,让我们还是从最基本的需要说起,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环境下选择特定的灯具。

  如果你只是打算偶尔周末去野外露营腐败一下,你不会走夜路,也不需要用它在夜间搜索水源,只是在营地悠闲的晚餐和玩杀人,推荐你使用太过复杂的灯具似乎有些浪费,这种情况下用最简单的LED灯具就足够了,照明时间长,使用经济,方便小巧就够了,时下最流行的25块的5LED小头灯算是廉价的选择,各种普通小手电也不错(不过有时候你可能会埋怨为什么自己只有2只手,最好DIY个小头带)。当然,如果银子充裕,为什么不带上一支体积极小巧,装设电压调整电路的ARC AAA袖珍手电或者防水性好,装有电压调整电路,亮度分档调节的princeton TEC AURURA 3LED头灯呢。

  如果你已经是头心玩的有点野的驴,那么,你可能少不了半夜冒雨赶山路的经历,这种情况下推荐你使用25块的LED小头灯无疑是变相谋杀,你少不了一只有足够亮度的白炽光源灯具,防水性和可靠性较好,比较省电,射程较远是你优先需要考虑的,总之你需要的是一支均衡性较好的灯具,如果你想节约点银子,GP超霸的挑战者系列、劲量的碳纤维,国产仿L手电和某些国产头灯都还凑合,不过,其重量体积相对于其亮度实在是太大了点,其实再多加点银子,你会发现特别小巧轻量可靠亮度高的princeton TEC 40潜水手电和手电头灯两用照明时间长的Petzl SAXO是这个级别中很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