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南国雪都”神农架滑雪迎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22日09:10

  春节将至,白雪皑皑的湖北神农架国际滑雪场里洋溢着欢声笑语,来自各地的游客尽情地享受着冬季滑雪的乐趣。春节期间,神农架滑雪场将照常开放,游客可在这里畅滑冰雪,欢度新春。

  被誉为“南国雪都”的神农架近日举办了滑雪节。据神农架林区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岳发号介绍,目前神农架滑雪场每日接待游客1000多人,大多是旅游团体。滑雪节期间,来自武汉、宜昌、荆门等地的滑雪爱好者在这里进行了趣味比赛,他们精湛的滑雪技巧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滑雪安全,神农架不仅有专车接送游客,还在滑雪场内设置了急救室,配备了医护人员和相关药品,并规定滑雪者必须在教练员指导下滑雪。

  岳发号说,2009年,神农架将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举办高山杜鹃花节、消夏节、摄影展、滑雪节等四大节庆活动。将在主要客源地设置8大神农架旅游产品专卖店,并在河南、湖南、陕西及湖北4地开通长达600公里的旅游直通车。

  据悉,本届滑雪节将持续至3月15日。业内人士提醒,自驾游游客到达神农架木鱼镇后,务必换乘当地带有防滑设施的专车到达滑雪场,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神农架滑雪场建在海拔约2500米高的神农架腹地,冬季月平均温度为零下5摄氏度,全年积雪时间约5个月,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