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场上最特别的养眼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1月04日12:0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工作压力再大也要给自己个喘气的时间。年底有这么多假期,去滑雪才是正经事!如果还没被摔得辨不清方向,别忘了看看滑雪场上最特别的风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2月17日,到济南金象山滑雪场滑雪的数千名市民们被这一群滑雪女郎惊得目瞪口呆:零下四五度的雪场上,这些来自哈尔滨的专业滑雪演员身穿比基尼服装在雪面飞速滑下,还作出各种造型。当天济南金象山滑雪场正式开业,为了吸引更多关注、增强竞争力,雪场推出这种在北国才有的定时滑雪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