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滑雪场:渔阳国际滑雪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03日16:20
渔阳雪场别有风情
渔阳雪场别有风情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对很多北京人来说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它坐落在风景秀美的京东绿都平谷国家4A级景区青龙山,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拥有着与国际接轨的规模设施,占地 6000 余亩,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集雪上运动、高尔夫、温泉、生态园餐厅、住宿、拓展训练、会议、休闲、采摘、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


  渔阳滑雪场给多数北京人的印象可以概括为:面积大、交通便利、设施齐备、价格适中、娱乐性强。雪场一直鼓励人们参与和尝试到冬季滑雪的运动中,不需要将滑雪看作多么具有难度的事,可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达到非常新颖的休闲体验。每年,北京周边的滑雪旺季都在新年前后,但从11月开始,渔阳滑雪场就已经在为游客们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今年圣诞,渔阳滑雪场还特别推出浪漫的“圣诞音乐夜场”,准备在一片白雪的纯洁中点燃更多生机和热情。前来渔阳滑雪场游玩的客人们不用为就餐和停车等问题发愁,一万多平米的停车场和绿色生态园餐厅及室外小食广场,为顾客提供了更便利的设施和多样的餐饮选择。

  渔阳国际滑雪度假村位于风光秀美的京都绿都平谷区,距北京四元桥仅60多公里,交通便利,08年初京平高速将全线贯通,从市区或天津前往滑雪场将仅需40分钟车程。

  渔阳国际滑雪渡假村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其规模设施与国际接轨,占地6000余亩,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一家集雪上运动、高尔夫、生态园餐厅、住宿、拓展训练、会议、休闲、采摘、垂钓为一体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2007年被评为国家4A级风景区

  滑雪场设施全部采用国际化统一标准,星级化管理,将竞技与娱雪相结合;雪道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雪场引进和装备了12台进口造雪机,4台雪枪,2台进口雪道平整车。07-08雪季,雪场聘请国外资深专家进行进一步统筹与规划,对原有雪道进行重新整改,目前滑雪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1条,高级道总长度增至3200米,为增加高级道的挑战性,在高级道上设计了一条波浪道和猫跳道。其中高级道还配备了1200米的4人吊椅观光缆车,并配有大拖牵8条,小拖牵2条,雪上娱乐项目配有150米长的雪圈道2条,500米长的摩托车道1条。600米的滑雪公园也进行了全面改造,新增加4人追逐赛道一条。

  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使用面积达9000平米,为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独立活动区域,滑雪场在原有基础上,增加进口知名品牌雪具1000套,雪服1000套,总计有雪具7000余套,雪服6000余套。

  07-08雪季,渔阳滑雪场与车行天下合作,建成全国首个雪地房车营地,房车入驻雪场, 雪场游客可以在房车上喝茶喝咖啡甚至留宿,雪地、阳光、房车,带来前所未有的欧美式野外房车生活体验。

  同时,为了满足宠物爱好者的需求,渔阳滑雪场专门开辟了一个区域,精心设计了全国首家雪地爱犬乐园一个,让你的爱犬也和我们一样,亲近自然、融入自然,在这里享受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她在雪地里一起狂欢,体味雪上嬉戏的乐趣!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滑雪给人带来的生活乐趣,今年,渔阳滑雪场又与法国滑雪协会合作,引进一套全新的教学体系,并开发一套适合亚洲人学习的体验式教学体系,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滑雪教学服务。

  新扩建的小吃广场占地超过1000平米的,原生态的松木地板和餐桌,让您感受野趣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和煦的阳光与美食。

  15000平米的绿色生态餐厅可同时接待1500人就餐,餐厅共设有110个包间,其中一层77个厅房,均以全国名地名胜亭阁命名,分别用绿色植物,青砖等形成围墙相间隔;二层33间古典式包间名称均以春、花、秋、月词牌名命名,风格各异的设计构成了整个餐厅独特的风景,并集中体现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文明的和谐统一。山水之间融合6项京城生态园林之最,鱼、龙、鸟、木化石标本绝无仅有,巨幅假山群雕别具匠心,136种2.8万株绿色植被品种,48根文化柱代表12种文化精髓,雾龙九天祥瑞东来,让游人在青山绿水间领略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餐厅提供丰富的各种特色地方菜系,粤菜、川菜、湘菜、上海菜、东北吉菜、大连海鲜、日本料理及各地美食风味以满足顾客不同的餐饮需求。

${长标题}

  渔阳滑雪票包含:

  门票、全天滑雪不限时、雪杖、雪靴、雪板、拖牵等使用。

  渔阳滑雪场自理费用:

  1、雪服租金、更衣柜租金等。

  2、其它私人消费。

  渔阳滑雪场乘车路线:

  东直门乘坐918路到平谷渔阳滑雪场。

  渔阳滑雪场自驾车路线(图):

  三元桥至京顺路前行到达枯柳树环岛转至顺平路直行即到。

  滑雪咨询电话:010-6735581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