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背包客必游经典线路:天柱山-天龙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柱山风景区 | | 2008年09月25日11:32

  【景点介绍】

  攀岩和暴走玩得就是心跳 ,提起“攀岩” ,许多人会摇头叹息 ,认为那是“命悬一线”的危险极限运动 ,绝非常人所能。实际上在专业攀岩技术人员的指导保护下 ,腰素保险绳 ,在难度不大的“业余道”和有一定难度的“专业道”上 ,多数人都可以体验“岩壁上芭蕾”的快感。在距合肥两个小时车程的潜山县水吼镇天龙关 ,是闻名安徽、湖北、江苏、上海等地的“安徽省攀岩运动训练基地” ,爱好者不妨前去一试。攀岩之后 ,可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 ,穿越天柱山 ,在西关的山顶观日出日落 ,看云海茫茫。

  活动强度:中

  危险度: 中

  风景指数:★★★★

  【攻略】

  早上从达潜山县水吼镇天龙关攀岩基地开始攀岩。约12点在农家用午饭 ,下午2点左右 ,由当地向导带领 ,徒步1个多小时 ,从西门进入天柱山 ,感受天柱山西关之迷人美景 ,夜宿山上。

  第二天穿越天柱山神秘谷、炼丹湖、飞来峰等主要景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柱山风景区 Tianzhu Mountain

安徽天柱山自古即为中华历史文化名山,公元前106年,汉武帝刘彻登临天柱山封号“南岳”。道家将其列为第14洞天、57福地;三祖寺是佛教禅宗的发祥地之一,传说中佛家三祖僧璨大师曾在此弘扬佛法,寺院有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