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丽思卡尔顿 尊享顶级创意美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8日23:15

  在法国,厨师属于艺术家的范围,这位著名的米其林二星厨师的菜品的确堪称艺术精品,很多人打飞的专程去他的餐厅品味顶级美食,下个月他就来北京了,是否想来品尝下呢?

创意美食创意美食

  法国美食节

  米其林大厨的顶级创意美味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合法国航空,共同为喜爱国际美食的朋友们送上一份豪礼:特邀来自法国波尔多的米其林二星厨师Michel Portos为大家亲自料理顶级法国大餐。

  Michel Portos 经营着一家精品酒店 Saint-James,主厨料理酒店里的三家餐厅,这家由著名设计师 Jean Nouvel Relais & Chateaux 设计,离纪龙德首都仅 15 分钟车程的酒店,与世界知名的 Troisgros, Le Chapon Fin and Côté Théâtre

顶级美食顶级美食

  齐名为波尔多地区顶级餐厅。Michel Portos这次在屡获殊荣的意味轩,荣幸得为大家带来了来自顶级美食故乡法国波尔多、纪龙德地区的独特自然美味。

  8月27日-9月3日,法国米其林大厨 Michel Portos 将在意味轩亲自为大家献上法式煎鹅肝,炭烤沙丁鱼等特色招牌菜。7道艺术而高雅的法国大餐,浪漫而温馨的氛围,将成就您永生难忘的完美记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