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浓情蜜意七夕情人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7:34

  良辰美景情融丽思,美食相伴爱意缠绵,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和巴罗洛意大利餐厅分别推出精心制作的七夕甜蜜佳肴,优雅的环境,柔美的音乐,浪漫的烛光,诚邀您和您的知心爱人相约丽思卡尔顿,感受美味浓情,共度甜蜜时光!

酒店餐厅酒店餐厅

  香溢

  精心奉上的特色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给他/她不一样的浓情蜜意。

  2011年8月6日 晚6:00-10:00

  每对情侣人民币898* 元, 含软饮料、果汁、本地啤酒和指定葡萄酒无限畅饮;

  每位情侣均可免费享用香槟一杯;

  另有浪漫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相赠;

酒店客房酒店客房

  巴罗洛

  在北京体验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巴罗洛餐厅新任意大利厨师Gianluca为爱侣们特别订制情人节5道菜式套餐。

  2011年8月6日 晚6:00-10:30

  每对情侣人民币1688* 元,含指定葡萄酒无限畅饮;

  每位情侣均可免费享用香槟一杯;

  另有浪漫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相赠;

  *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预约或咨询,请致电59088777

  或电邮至rc.bjsrz.restaurant.reservation@ritzcarlton.com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开业。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 ,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关于丽思卡尔顿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切维·切斯市(ChevyChase, VA, USA), 目前在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经营着73家世界顶级酒店。公司在全球另有30多个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即将开业的新酒店包括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国亚利桑拿格子山和加州太浩湖等地的项目。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是唯一一家两次获得美国商务部颁发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Malcolm Baldrige National Quality Award的服务行业企业,是举世公认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