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西餐必备:日式烧汁牛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7:29
日式烧汁牛柳日式烧汁牛柳

  老實說, 我並不是什麼廚藝高手,只是個喜歡入廚的獨居女人。煮的都是一些簡單的一人料理。"日式燒汁牛柳粒",做法非常容易。只需用日本燒肉汁把牛柳粒稍醃,,中火煎一下,就可以上桌!

  配菜的是西班牙烤青椒, 一個歐洲朋友教的西班牙人家常菜色。這個要用比較多的油,油要浸過青椒,細火慢烤,烤至軟身上桌灑上海鹽即可!做法非常簡單,只是需要比較長時間慢慢烤,要有耐性啊!青椒上桌前記得用廚房紙巾把多餘油份吸去再加上一個略煎的蕃茄,好味又有營養的晚餐就完成囉!

  在情人节奉献上这道菜,无论是档次还是浪漫都是很高的,所以建议情侣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浪漫指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