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城市形象主题歌曲征集大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攀枝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7日11:3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实施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推动攀枝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攀枝花市总体形象大力提升,准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攀枝花市城市形象主题歌曲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征集时间

  (一)主题:唱响攀枝花  传播阳光城

  (二)征集时间:2011年4—6月

  攀枝花市城市主题形象歌曲征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旅游局,咨询电话:0812-3355635。

  二、征集范围、对象

  (一)范围:以歌唱攀枝花为主旨的优秀歌曲。

  (二)对象:全国(包括港、澳地区)的专业和业余作者。

  三、参赛要求

  (一)歌词须激昂意志、振奋精神,应充分展现攀枝花的历史内涵、地域特色、人文精神风貌,体现攀枝花新形象;旋律优美流畅,音乐形象准确,感染力强。

  (二)词曲体裁、风格和表现手法丰富多彩,朗朗上口、易于传唱,无论是独唱、重唱、合唱等形式均可。

  (三)歌曲时长4分钟左右。提交的参赛作品须有歌曲简谱一式5份(打印版),将歌曲录制成视唱小样(CD版),并且应为作者近期原创,不抄袭、不模仿。

  (四)参赛作品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邮编及电话号码等。本次活动不退稿。

  四、赛事要求

  (一)征集作品时间:从征稿启示公布之日起。截止时间:2011年5月25日,评选结果于6月中旬揭晓,6月底颁奖。

  (二)作品送(寄)达地址:攀枝花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68号,邮编617000。

  五、评选方法

  (一)由攀枝花市旅游局负责组织专业人士、领导组成评委会,采用评论、分析和监审相结合的评选方法进行评选。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20000元,颁发奖杯;银奖2名,奖金各5000元,颁发奖杯;铜奖3名,奖金各2000元,颁发奖杯;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颁发证书。

  攀枝花市旅游局

  二0一一年三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攀枝花市

攀枝花市是攀西地区最大的城市(地级市),也是四川南部地区最富裕的城市,还是四川省重点打造的四座特大城市之一,人均GDP四川第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四川第二(仅次于成都),连续两年区域综合竞争力位居四川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