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洪洞大槐树推出秋冬季优惠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8日09:20

  转眼2011年春节就要临近了,近日记者从山西大槐树景区了解到,针对即将到来2011年春节,山西大槐树景区推出针对秋冬以及春节的优惠活动,喜迎游子回“家”过年。

“问我祖先在何处,山西洪洞大槐树”“问我祖先在何处,山西洪洞大槐树”

  今年是中国旅游极大发展的元年,全国各地的旅游市场极为火爆。根据北方旅游的特点,12月份进入旅游行业的淡季,而且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次年的2月份。

  对于实行淡季价格的措施并不罕见,像龙门石窟、黄山、故宫等知名景区几年前就开始实施针对淡季的促销。

  据悉,本次门票价格调整主要针对秋冬季节。从2010年11月26日---2011年2月25日起,所有外地游客可享受七五折的门票优惠。

  针对本次优惠活动,景区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有好多外地游客带着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出去游玩,为了喜迎这些古槐后裔的游子,我们特意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以待游子”回家过年“。”

山西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山西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

  相关资料:根祖文化的大槐树被称为移民的老家

  “问我祖先在何处,山西洪洞大槐树。祖先故里叫什么?大槐树下老鹳窝。”大槐树,又叫洪洞大槐树,位于洪洞县城西北2公里处。这株主干粗壮、枯枝杈桠、沟壑遍身的古木,就是古大槐树。汉代古槐已然消失,但第二代新槐正枝繁叶茂,充满生机,如同移民子孙的殷盛。在这里,1983年洪洞县政府新建了门楼和围墙。1984年,又在贾村与太茅公路交接处修建牌楼一座,横额上“古槐逢春”四个大字由已故的著名书画家董寿平先生题写。1998年规划里规模宏大的“古槐寻根祭祖园”中的主建筑“寻根祭祖堂”已破土动工,古槐故乡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回归的子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