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荣获TTG旅游大奖2010《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奖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11:49

  (北京)港龙航空于星期四晚在曼谷举行的第21届TTG旅游大奖2010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的殊荣。

  TTG旅游大奖由区内具领导地位的旅游业刊物TTG Asia主办,并由TTG Asia的读者投票选出。自1989年推出至今,已有不少旅游业界的杰出表现者备受表扬。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唐伟邦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获得TTG Asia的嘉许,并非常感谢每一位投票予港龙航空的读者,这个奖项是对我们致力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肯定。”

  今年正值港龙航空二十五周年银禧纪念,港龙于五月刚荣获Skytrax“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大奖,再夺TTG旅游大奖实是双重鼓励。

  唐先生续说道:“这些奖项绝对是我们庆祝二十五周年的最佳礼物,衷心感谢港龙团队的每一位同事,他们一直坚守岗位,努力为公司贡献。”

  “我们会贯彻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为旅客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及创新的服务,令港龙继续成为顾客眼中的最佳航空公司。”

  “寰宇一家”联属成员的港龙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三十一架客机,服务三十个航点,其中十七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在Skytrax举办的2010年度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是港龙航空首次于此组别中获此殊荣。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一十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