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阿联酋航空A380 机上创新设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30日09:56

  创新集锦

  阿联酋航空空中客车A380客机将奉上一系列创新设施,使所有舱位的乘客都享受到更加舒适和愉悦的旅行。

  头等舱内有14个私人套间,乘客可以在平躺式座椅上放松休息。阿航还率先在头等舱内引进两间设备齐全、包括淋浴设施的浴室。

  飞机上还设置了两个分别专供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服务的酒吧社交区。

  商务舱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成一张79英寸(2米)长的床,而经济舱的座椅可以倾斜多达33英寸,让乘客舒展身体 。

  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以享用阿航屡获殊荣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多达1,200个频道的空中娱乐节目。

  每个机舱都独家配备了先进的“模拟星空”照明系统。该系统通过模仿闪烁的夜空,在长途飞行中帮助乘客调整其体内的“生物钟”,从而减少乘客因倒时差带来的身体不适。

  头等舱(上层舱面)

  14个配备平躺式座椅的私人包间,以1-2-1格局分布。

  私人包间主要特点

  阿航头等舱私人包间配备有电子门、迷你酒吧、阅读灯、带有内置照明化妆镜的梳妆台和私人电动控制器,并提供送餐服务。

  其他特色包括符合人体力学的折叠桌板、花瓶、全套文具、藏于扶手侧面的餐具板、衣柜以及固定在套间前后的操作面板和屏幕。

  位于头等舱中部相邻的两个套间由可随意升降的私人电动屏风隔开。

  套间长82英寸(2.08米),座椅倾斜至平卧状态后的长度达到78.87英寸,坐垫宽21.6英寸。

  座椅的搁脚处、后背、头枕、扶手、座椅框、搁脚处的延长部分以及座椅底板都由电力操控,使座椅能够调整到任何位置(直立、就餐时或平躺成床)或者介于直立和平躺之间的任意角度。

  多级速度和频率的按摩系统。

  支撑腰部的气垫可膨胀或缩小。

  座椅内置无线触摸遥控器可用于控制阿航的机上娱乐系统和调节座椅。

  与阿航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详见下文)相连的LCD液晶屏幕宽达23英寸。

  一个笔记本电脑插座、两个USB数据线接口和RJU头戴式耳机插孔。

  机上淋浴水疗设施

  在头等舱内设有两间专供头等舱客人使用的浴室

  浴室里有可调节水温和控制时间的淋浴房、化妆台、洗面盆、更衣区和抽水马桶。

  吹风机

  全身镜

  浴室里还安装了15.4英寸大的LCD屏幕,播放飞行实况和飞机尾部摄像头拍摄的景象。

  其他设施包括地热系统和皮革座椅,带有异国风情的花卉营造出轻松的氛围。

  化妆包内装有宝格丽香水以及由永恒水疗中心提供的洗发露、护发素、润肤沐浴露和去角质霜。

  头等舱社交区域

  在上层机舱的前端有一个配置齐全、供头等舱乘客独享的酒吧。

  机上酒廊

  在上层机舱的商务舱内,有一个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的专属酒廊。除了一个提供各种名酒、开胃菜和点心的酒吧,还有两个沙发和一个播放飞行实况以及外部摄像头所拍景象的42英寸LCD液晶屏幕。情绪照明系统营造出宁静的氛围。

  商务舱(上层机舱)

  76个完全平躺式座椅,以1-2-1格局分布。

  平躺式座椅

  主要特点

  座椅下调角度分别为39英寸和48英寸,平躺成床后长达70-79英寸(1.77米到2米)。座椅坐垫宽18.5英寸。

  座位是一个私密的空间,装配有迷你酒吧、私人升降屏风(仅限中间座位)、大桌板、踏脚处(电子控制)、笔记本电脑储存柜、全套文具、鞋柜、可调头枕和消杂音耳机。

  座椅内置无线触摸遥控器可用于控制阿航的机上娱乐系统和调节座椅。

  阿航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详见下文)配备了17英寸宽的LCD屏幕。

  每个座位有两个USB数据线接口。

  经济舱(中层机舱)

  427个座位,以3-4-3格局分布。

  主要特色

  座位下调角度为32-33英寸,由于连接设计每下调6英寸即可增加1英寸的长度。坐垫宽18英寸。

  座椅配备了可调头枕、文具袋、衣物挂钩、双重折叠桌板和带有自动平衡装置的杯架。

  每个座位都有一个10.6英寸的个人屏幕,与阿航屡获表彰的ice娱乐系统(详见下文)相连。

  其他主要特色包括座内笔记本电脑充电设施、RJU耳机插孔和USB数据线接口。每个电话听筒都有一个通话按键、阅读灯调节钮和娱乐系统控制器。

  多达10间盥洗室供经济舱乘客使用。

  所有舱位

  机上娱乐系统

  阿航A380将安装获奖无数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系统,其主要特色包括:

  音频/视频点播系统

  超过1,200个机上娱乐频道,其中包括

  700个音频频道

  100个电视频道

  190部电影

  100个游戏

  可收发短信和电子邮件

  在飞行途中定期通过卫星传送BBC新闻、体育和商业头条

  “航空录像”显示飞行全程,包括由安装在飞机下部的摄像机拍摄到的沿途地面风光。

  座位内置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座椅间空中电话服务

  乘客可通过“我的USB”数据线接口欣赏自己的照片

  各舱乘客都可以拨打设置在座位上的个人电话到世界任意角落,通过刷个人信用卡的方式结算。

  “模拟星空”照明系统

  每个机舱都独家配备了先进的“模拟星空”照明系统。该系统通过模仿闪烁的夜空,在长途飞行中帮助乘客调整其体内的“生物钟”,从而减少乘客因倒时差带来的身体不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