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A380服务网络评选活动细则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30日09:39

  欢迎在线参观阿联酋航空A380飞机创新设施,选择您喜爱的阿航A380 飞机设施及服务,并填妥提交资料,您将有机会赢取北京往返迪拜的A380机票两张,及阿航A380飞机模型。

  此外,为了感谢并鼓励众多网友给与阿联酋航空公司在线活动的支持,我们还将随机抽取40位幸运嘉宾,他们将被获赠由阿联酋航空公司提供的A380飞机模型纪念品。由新浪网每周公布一次获奖者名单,并由新浪网负责快递纪念品。

  在线活动日期及时间:2010年8月1日 至 2010年8月20日14:00截止

  大奖将于8月底由阿联酋航空公司经理抽取,并在新浪网上公示。

  阿联酋航空公司委托新浪网旅游频道在其网站上独家开展此活动并保留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除在2010年内有效的、北京-迪拜A380飞机经济舱往返机票两张外,阿联酋航空公司将不承担其他任何费用。由此而产生的其他任何税费、交通费用等,均由获奖者承担。

  阿联酋航空工作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抽奖。

  阿联酋航空公司具有最终解释权。

  通过抽奖获得的机票不得兑换现金,不得转让,不得更改目的地,不得签转;且仅限用于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

  祝各位好运!

  阿联酋航空公司

  新浪网旅游频道

  2010年8月1日

  阿联酋航空中文网站:www.emirates.cn

  附: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下称“阿航”)致力于为每位乘客带来更加舒适、轻松与惬意的飞行旅程,秉承着这个信念,我们不断创新,力臻顶尖素质的服务,这一切成为我们迈向成功的秘诀。

  阿联酋航空多年来屡获殊荣,至今共夺得超过400多项重要国际大奖,从餐饮到机上娱乐,以至机组人员的优质服务均获推崇备至;此外,阿联酋航空还赢得航空业界最高荣誉-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足以见证实力非凡。

  阿联酋航空公司于2010年8月1日正式启用空中巨无霸A380飞机执飞北京航线,阿航是首家采用A380飞机执飞中国的航空公司。阿航在航空服务领域,率开业内先河,不断推陈出新。在A380飞机上,乘客将能够体验到航空旅行的全新境界,如:头等舱私人包间、头等舱空中沐浴水疗设施、头等及商务舱空中酒廊、拥有私密空间、座椅可以平躺的商务舱,拥有1200个娱乐频道的经济舱等先进设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