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张凌捷、张卫:丰富特色旅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16:50

  为期三天的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与北方九省市自治区共同主办,有来自国际 80多个国家、国内25个省市区旅游局、港澳台地区、部分著名旅游景区、主题旅游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图为国内旅游总经理张陵捷、出境旅游部总经理张卫接受新浪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0北京国家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的网络直播室,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两位总经理,一位国内旅游总经理张陵捷,还有一位出境旅游部总经理张卫,国内主要的旅游线路?

  张陵捷:国内主要是世博会,有2千万人,所以在上海世博旅游线路,包括整个大小华东旅游比较多,所以在游客保障方面,飞机票、火车票提前进行预定。游客在北京出发,还没有出发的时候就可以拿到北京往返的票,这是前所未有的。再一个游客的需求,我们在上海也又加了一条,也是为了保障游客去参加世博会的趋势,包括整个围绕上海世博会开发了有将近30多条上海世博的旅游线路,满足各地需求的需要。比如说上海加宁海,上海加绍兴,上海加南京,包括整个大华东线路,全部都有满足各地游客。

  主持人:那出境旅游方面?

  张卫:有丰富的线路,世博会成功的举办也使得国内的游客看到了各国的风情,也带动我们出境游更受游客的吸引。今年整个欧洲市场随着欧元汇率的降低,很多游客选择暑期游欧洲,所以在这次展会上推出很多欧洲游的优惠线路。特别是,我们跟北欧旅游局双峡湾之旅,还有童话之旅等等,都非常受欢迎。除了常规的迪士尼线路,德国瑞士非常适合家庭和孩子出游线路,都非常受欢迎。还有我们像邻国日本、几大亲子游线路,多个游乐园包括科技馆体验,都非常适合家长带出行,我向大家推荐到国旅总社展台报名。现场报名的游客有很多优惠,只要你报名都有奖品。

  主持人:我们知道以往博览会是展示,今年有现场销售。有优惠幅度,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其中一两条线?国内方面有哪些比较大吸引我们旅游爱好者?

  张陵捷:我们参展来的线路非常多,估计我们拿了30多条线路。第一我们线路从100元到1000元优惠活动,此外所有报名的游客有百分之百中奖率。

  主持人:是明后两天接待日?

  张陵捷:百分之百中奖率只不过中奖的幅度不一样,其中最大的奖项是在原来基础上再优惠,国内游再优惠500元,出境游再优惠1000元,奖上有奖双重优惠。主要是大家更多关注我们国旅的产业,关注我们国旅的项目,因为非常丰富。下面一个展位有80多个产品,这算很大的。

  张卫:特别是在暑期的旺季,旺季是游客报名的高峰,我们在旺季的时刻拿出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给我们广大游客。也希望我们国旅总社会员不断增加。今年博览会有很大变化,刚才也得到很好消息,虽然今天是对咱们专业媒体日,但是我们展台上已经有两位客人来报名了,所以我们可喜看到明后两天层出不穷的报名的游客。

  主持人:你的展台是在几号馆?

  张卫:1号馆A321—328。

  主持人:各位网友那么多优惠措施,优惠幅度,奖上有奖,如果你感兴趣在周末北京旅游博览会看一看,也许会找到适合你的旅游产品,谢谢两位。

  张卫: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