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五一揭秘“哈里波特7”拍摄影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影世纪城 | | 2010年04月30日01:15
观众
观众

  魔幻大片《哈里波特》已经走过了近十年的历程,每一部影片上映都会掀起一轮魔法狂潮。今年,国内有望同步上映《哈里波特7:哈里·波特与死亡圣器》,让不少影迷充满了期待。不过,国内的观众可以先睹为快了,享有“东方好莱坞”盛誉的长影世纪城,汇集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特效电影,以其丰富的影像技术,将在五一期间,推出“哈里波特”面具魔法冒险记主题活动,揭秘“哈里波特7”拍摄影像,受到了不少游客的欢迎。 

  据了解,长影世纪城是我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主题娱乐园,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拥有“东方好莱坞”、“世界电影特效之都”的美誉。特效电影是长影世纪城最具特色的旅游娱乐产品,园区内设有3D巨幕、4D特效、激光悬浮、动感球幕、立体水幕等多个特效影院,而且还有“斗转星移”和“英雄秀场”等传统电影娱乐项目。近些年来,依托长春电影制片厂的优势资源,长影世纪城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东北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 

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

  五一小长假虽然经过瘦身,但居民消费潜能不减,而且五一也是人们出外踏青旅游的好时机。长影世纪城针对五一旅游市场,创新思路,结合魔幻大片《哈里波特》推出了别具特色的魔幻旅游活动。五一假期,游客们可以带上家人,在长影世纪城里共同穿越奇妙的魔法冒险乐园,乘坐神奇的阿拉丁魔毯遨游精彩世界,带上绝对勇气去探寻千年前亚历山大金棺的秘密,到非常实验室里和哈里来一次心跳的魔法大闯关。火山爆发的危机时刻看谁能发现逃难的魔法咒语、诡异离奇的古堡又有谁能顺利逃过堡主的鬼把戏?还有摩登时尚的千面舞会、变幻无穷的魔法绝活,精彩纷呈,让你乐此不疲。五一假期,长影世纪城将给游客一个激情流火的魔法狂欢节。据悉,长影世纪城的魔幻主题活动,主要涉及到园区内的斗转星移、玛雅古城历险、非常实验室等景点。通过这些活动,游客将在感受长影世纪城特效电影超凡震撼的同时,体验金色面具派对与近景魔术的无限魅力。在这里,疯狂的特效电影、梦幻的金色面具、神奇的近景魔术,将会成为游客们的假日主题。另外,近景魔术师与众多演员共同组成金面具COS大巡游队伍,会不时地出现在游客的面前,每天向游客免费发放魔法面具1000个,欢迎游客加入到大巡游队伍中来。  长影世纪城,五一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游客们不仅能够亲身体验电影里的魔幻场景,还能够感受电影文化的浓厚氛围,可以说是五一旅游休闲的好去处。目前,长影世纪城已经在东北地区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不少外省游客甚至国外游客慕名而来,为长影世纪城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是我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堪称东方好莱坞,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长影世纪城内的主要景观有:4D特效电影、立体水幕电影、激光悬浮电影、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