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推世博农家游 形成乡村特色、多层次世博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3月24日12:05

  同志们,下乡克咯~查线路就到旅游超市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今年本市郊区妇女双学双比工作将开展“世博农家·美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这是今天上午本市召开的2010年双学双比工作会议传出的信息。副市长胡延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世博农家·美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将展示农家乐接待示范户、双学双比示范基地、民间手工艺品及制作、地方民俗文化、女能手种养基地等载体,推出“精彩一天游”、“六一亲子游”、“七夕情侣游”、“九九重阳游”等主题活动。形成具有上海乡村特色、多层次的上海世博游。

  2009年,本市市级“美好家园示范村”已达131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