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商战提前打响 佳丽云集以美为名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9日08:57

  

整装待发的准世博礼仪

整装待发的准世博礼仪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黄浦江两岸的世博园将会迎来最为绚烂的时刻。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高达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2010年的夏天,必定属于上海,属于中国,属于中国人的上海世博会。百年世博梦,终将在此刻圆满!

  如何办出一届完美的世博会,组委会给出的答案是:从细节入手,从形象把关。

  百年世博 美丽先行

  3月的杭州,寒意料峭,然而西子湖畔,却是温暖袭人,众多佳丽,身着短袖迷彩,英姿飒爽,香艳袭人。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总决选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世博美丽汇 相约碧生源”为主题,由国内保健茶巨头-“碧生源”独家赞助,由浙江卫视全程报道比赛盛况。

  作为世博会之前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总决选活动通过报名海选,三百多名礼仪云集杭州,将经过残酷的初赛、复赛、复活赛、决赛等环节,她们中间将最终诞生“十大世博礼仪小姐”,在世博园担任礼仪工作,接待中外来宾。

  我们相信,世博园中将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长标题}

  “世博美丽汇 相约碧生源”选手倩影

  选战VS商战

  比赛的残酷性从一开始就彰显了出来,如果说姑娘们在初春穿着短袖拍外景是次考验的话,那之后的过程简直可以用炼狱般体验来形容。

  军人监督的标准仰卧起坐、匍匐前进穿越铁丝网、过冰河、爬雪山、筷子夹乒乓球、急行上楼、队列军训、限时化妆…… 所有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题目一一摆在了姑娘们的面前,艰难的竞赛和专家的点评以及魔鬼训练将挑选并打造出真正能代表中国人形象的、最完美的世博礼仪人员。

  然而在这场能看到的硝烟之外,另一场战斗也在悄然展开,厮杀之激烈丝毫不亚于世博礼仪小姐的竞技场。与08年奥运会相同,围绕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商战已经提前打响。这一次,以美为名!

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刘雄先生在开幕式上

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刘雄先生在开幕式上

  拒绝人造美女,拒绝了谁?

  前车之鉴,可为今用。奥运礼仪小姐有多值钱,世博礼仪小姐就会更值钱。从直到如今还不时流传的高薪聘请奥运礼仪的消息来看,重大活动的礼仪人员,在当今就业压力巨大的环境下,确实是一条成功的捷径之选。

  古人云“礼仪者 敬人也”,然而在现实中,为了拔得头筹,单薄瘦弱的女子们却常常使出十八般武艺,甚至不惜强行改变自己的容颜,制造虚假的美丽来换取聚焦的目光和随之而来的浮华生活。

  本届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总决选活动组委会为避免这种情形的出现另辟蹊径,拒绝人造美女参与角逐,从而使那些急功近利女子的成名美梦成了黄粱一梦。毕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世界博览会,百国来朝,万民聚集,岂能容虚伪作祟?爱美无妨,但请天然。

  看完世博会组委会的这个决定,再看本次活动的主题:“世博美丽汇 相约碧生源”,便幡然醒悟。中医还是西医?天然造就健康,才是美丽的光芒之本。

  世博美丽汇 相约碧生源

  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碧生源”品牌的拥有者-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为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总决选的独家总冠名。对于赞助商的选择,组委会表示,并不只看重赞助的金额,更多的是看重品牌影响力与产品价值。作为世博会前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选拔的又可能是世博会开幕以后最受关注的群体,政治上的影响与意义远大于短期的商业价值。选择“碧生源”,正代表了世博会甚至是中国发展的一种倾向:天然、茶疗、健康。

  茶疗就是利用天然草本和茶的保健功效来深度滋养胃肠道,排出体内毒素和垃圾的一种体内保健疗法。茶疗能帮助人体疏肝理气、清肠排毒、健脾和胃、益气醒神。茶疗产品,大多有排毒养颜、消脂瘦身、抗氧化抗衰老的效果,能够帮助排出体内毒素、焕发精神。

  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的“碧生源”系列保健茶,取华夏民族千年茶疗精华,辅以先进技术,古为今用,专门针对现代都市生活所造成的肥胖问题、宿便问题等亚健康状态,清润肠道,舒畅每一天,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并且极大地改善精神状态与形体外观,让美由心生。

  中国人的百年世博梦即将实现,城市改变生活,让美丽相随,顺畅相伴。周四晚22点45分,锁定浙江卫视,关注“世博美丽汇 相约碧生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