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难掩两会魅力,新机遇上海世博将开创奇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5日11:11

  继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京闭幕后,3月1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闭幕会,两会胜利闭幕。

  北京遭遇了自去年入冬以来的第十场降雪,气温骤降,行走在其间的人们却并无担忧,不仅是因为可以预见的春暖花开,更是因为从人民大会堂里传来的阵阵温馨。倒春寒一定是短暂的,即便在世界经济危机的坚冰依旧蔓延难破之时,中国从上到下也仍旧保持着激昂奋进的状态,国人的信心与决心空前。

  2008年奥运会的盛景依稀可见,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已在向华夏人民招手。百年世博梦,只差东风一缕,新的机遇,必将诞生新的奇迹!

  做为上海世博会前期的重要活动之一,以“世博美丽汇相约碧生源”为主题的世博礼仪人员总决选活动正在杭州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碧生源”独家赞助,通过全国海选脱颖而出的三百多名佳丽参加,经过近乎残酷的决选之后将诞生十名“最具魅力”选手。据悉,入围总决选的佳丽都将有机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担任重要礼仪服务工作。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世博盛事的前奏,以打造世博美丽形象为活动宗旨,拒绝人工美女,倡导天然健康美丽。组织者相信,随着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世博礼仪人员总决选活动的持续深入,世博会的美丽奇迹也必将被创造和呈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