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品牌发展年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8日11:22

  白手起家

  1900年

  W.C.Coleman先生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翠鸟市建立了一个照明服务公司,名为碳氢照明公司。在购买了大量产品后,Coleman先生发现,他无法完成销售(因为在他到来前已有糟糕的产品在该地区销售),于是他转而销售照明服务。客户喜欢这个主意,Coleman先生的生意开始扩展,最西甚至到达了美国圣迭戈地区。

  Coleman品牌建立

  1901年

  Coleman先生买下Efficient Lamp的专利,并很快设计出更好的产品。同时,他移居到堪萨斯州的威奇托地区,来扩大自己的生意疆域。

  1903年

  Coleman先生开始自己制造灯具,并将其名称更改为Coleman®Arc Lamp。

  Coleman公司开始迅速发展

  1912年

  W.C.Coleman继续享受着自产营灯带来的成功,并且决定将公司名称改为Coleman灯公司。

  1914年

  全新营灯的推出加快了事情发展!它能提供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更好的照明,Coleman营灯作为第一个户外全天候汽油灯对美国产生重大影响。它成为了Coleman露营业务的起源。

  1915年

  营灯在市场上非常受到追捧,美国政府宣布它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重要物资。7万只营灯分布全国,让农民和工人延长工作时间,生产战争关键物资。

  Coleman进入国际市场

  1920年

  Coleman位于威奇托的工厂已经拥有200多名员工。这家公司在在1909年只生产了120个营灯,到了1920年,其产量则达到了5万只。

  1923年

  Coleman公司决定扩大产品线,Coleman炉具迅速成为全美国人的爱宠。一本1925年的小册子写到“远足者、摩托车手和皮划艇者们将Coleman野营炉子带到任何他们有胃口的地方。”

  1920年

  大量国际远征探险活动中出现了Coleman营灯的身影——从穿越撒哈拉沙漠到伯德元帅对南极的探险。营灯甚至被作为导航灯引导飞机在安第斯山脉安全降落。营灯本身继续良好发展,并且越来越强调用户友好性。

  1925年

  Coleman在加拿大多伦多设立工厂。Sheldon•Coleman,创始人W.C.Coleman的儿子进入了这一家族企业,于1925年加入多伦多工厂。

  1930年代

  Coleman的产品出现在众多好莱坞电影中,包括1933年的著名电影《Night Cry》中出现的炉具。很多名人包括“Our Gang”中的孩子们,开始出现在Coleman营灯和炉具的市场营销材料中。

  多样化成为关键

  1930年代

  竞争和大萧条迫使公司将其产品多元化——创造了诸如燃气落地炉和油料加热器等新产品。这种多样化已经成为了公司成功发展的里程碑。

  1942年

  Coleman继续在战争期间提供关键商品。二战期间,应政府要求,它研发了GI口袋炉具。士兵将其列为取得战争胜利的两个最重要非作战设备之一。战后的一本销售手册自豪地说:“它在战争中证明了自己。我们的战士们用它来烹饪食物、加热饮料、净化水以及保持散兵坑温暖。”

  Coleman和娱乐——美国人民的生活伙伴

  1950年

  战争结束后,Coleman更多地将精力集中到户外。美国人越来越注重休闲,汽车旅行开始风靡这个国家,露营公园和营地到处兴起。Coleman将公司口号确立为:“伟大的户外中最伟大的名字(The Greatest Name in the Great Outdoors)”,并且继续扩展其产品线。

  1951年

  Sheldon•Coleman接任成为Coleman公司总裁。

  1954年

  Coleman公司生产出其第一个保温箱,开启了了保温箱以及水壶发展的新时代。

  1957 年

  W.C.Coleman去世了——Coleman公司的创始人,冠军推销员,慈善家和企业家。

  产品目录讲故事

  1961年

  在销售了上亿件产品后,Coleman公司在1961年的产品目录中言简意赅地表示:“Coleman公司已在世界各地为数百万人提供了服务、舒适和方便。”

  1962

  1962年,Coleman全新推出的一个产品目录指明了其未来发展道路——Coleman将带领美国人民迎来一个伟大的户外时代的到来。Coleman公司开始生产帐篷和睡袋,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户外休闲产品市场需要。

  新时代开始

  1985年

  Coleman公司在美国9个州设置了生产基地,并且同时在加拿大和德国进行产品生产。

  1986年

  Coleman引入了电力和电池供电的灯具,继续享有在美国和国外的巨大成功。同年,Coleman公司庆祝其第四千万营灯的生产。

  1988年

  Sheldon•Coleman——领导了Coleman公司50年来的成长,并且得到了全美国人民对他作为户外人、环保主义者和商人的尊重——去世了,享年86岁。

  1989年

  到了1980年代末,公司已经可以一年生产1500万件产品。

  1990年代

  Coleman公司进行强劲扩展其产品线,新增加了野营家具、全套配件、丁烷动力驱动产品、创新帐篷设计和其它产品等。Coleman X系列炉具,采用了革命性的ColemanPowermax ®燃油系统,一经推出就赢得《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大奖的殊荣。

  1995年

  Coleman销售出了自己的第五千万只营灯。同年,Coleman引入NorthStar®Model 2000 Dual Fuel™营灯,采用高科技与用户友好创新,包括电子点火、管状地幔等全新技术,并且比之前Coleman出品的最高亮度营灯还加强20%的光输出。两年后,Coleman公司引进丙烷燃料升级版——NorthStar Model 2500。

  1998年

  Coleman被Sunbeam公司收购(该公司于2002年改名为American Household)。

  1999年

  处于工业领先地位的新Coleman Xtreme®保温箱得到了消费者激赏,人们喜欢其厚绝缘和紧封闭带来的绝佳保冷效果。在32摄氏度的室温下,该保温箱可以将冰保持5天。五年后,Coleman公司再次领跑引进Ultimate®Xtreme保温箱,并且将32摄氏度室温下的冰块保冷天数延长到6天。

  2001 年

  Coleman公司隆重庆祝其百年生日,并且在公司总部举行盛大庆祝。升级版的经典产品Steel Belted®保温箱重新得以面市。此外,Coleman公司推出Coleman Exponent®品牌,主攻长途露营产品线。Coleman同时另外推出了Coleman BackHome®品牌,提供无可比拟的全系列家庭后院露营野餐产品线。

  2002-04

  Coleman继续大力推出全新产品:RoadTrip ®烤箱,这是一款便携式的丙烷燃料烤箱,深受烧烤爱好者、露营者和其他人士的喜爱;Demand™ Portable Water Heater热水器,便于携带,自给自足,在任何地方只需要5秒钟就能提供热水;Camping Coffeemaker,世界上第一台专为野外露营设计的自动咖啡机。

  倡导户外生活理念

  2005 年

  Coleman公司被Jarden公司收购,后者是全球领先的居家日用消费品供应商。Coleman致力于更新和加强公司产品对于户外的执着努力,并激励人们走到户外。公司全年业绩表现大大超过预期,销售额和收入迅速增长——这其中部分归功于有效的广告攻势,呼吁人们关注Coleman帐篷更佳的气候保护功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