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同里 北联油菜花节将绚丽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1日11:18

  春天,与同里有约

  第二届同里北联油菜花

  主题:乐活春天 畅游同里

  春天降临,大地复苏、万象更新,同里又迎来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色。古镇内小桥流水、老街深巷,等您细细品味。古镇外肖甸湖里鸟语花香、鸥鹭齐飞;北联村旁油菜花开、延绵万亩,犹如一副优美的乡村风景画。

  这里没有大都市的尘埃和喧嚣,只有芬芳的泥土气息、质朴的民俗风情以及现代新农村的恬静生活。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又到油菜花黄时,来同里体悟春天的气息........

  活动时间:3月20日——4月20日

  活动项目:同里春乐篇章

  1:民俗表演乐:

  开节仪式当天,同里镇各社区、村队代表民俗表演,齐聚北联,展开一场同里特色的民俗表演大比拼,给游客上演一场同里特色的民俗民风大餐。

  2:肖甸湖采摘乐:(限额)

  油菜花节期间,欣赏古镇风光,同时呼吸肖甸湖森林公园的新鲜空气。挖掘当地春笋,感受并带回属于同里别样的春天。

  3:万亩农家乐:

  油菜花节期间,游古镇、赏北联、参加团队每人可获赠北联有机米一包,分享万亩农家乐。

  4:新婚幸福乐:

  白纱在万亩油菜花中飘逸,旗袍在古镇中定格,在开节仪式当天,指定的婚纱店多对新人来同里拍摄外景。给予门票免费,油菜花节期间拍摄给予优惠。

  约会路线:

  1. 古镇+北联

  2. 古镇+肖甸湖+北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