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国际旅交会同里推广“醇正水乡 旧时江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30日18:11

  11月19-22日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同里景区在吴江市旅游局组织和领导下参加了本次展览会。

  展会期间同里景区与前来参加本次国际旅游交易会的旅行社、新闻媒体、记者、旅游界业内人士、市民就同里古镇旅游资源、优势进行面对面推介交流。同里景区副总经理何虹在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接受了新浪旅游网专访,新浪旅游进行了在线直播。何副总从同里旅游资源及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同里世博特色旅游线路、同里四大主题品牌活动、同里旅游品牌网络宣传这四大方面发展成果,通过新浪网网络平台向全国网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中国国际旅游推介会同里景区收获颇丰,昆明旅行社、市民对同景区现场咨询异常踊跃,同里景区参加本次交易会带去景区宣传册、《情归同里》宣传片、旅游纪念品U盘受到了苏州市副市长周伟强及相关旅游界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同里“醇正水乡 旧时江南”的醇正韵味通过新浪网平台得到有效的推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