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开门迎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3日08:57

  前几日沈阳一场飘飘洒洒的大雪让人们体味到冬天的来临,松软、清新的天然雪更把滑雪的季节提前了一个星期。雪场面积扩大后的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21日开始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原有雪场面积近6万平方米。从今年7月开始,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进行综合改造,雪场面积增加到13万平方米,比原有面积扩大了1倍多,接待能力提高了2倍。

  据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雪场的运输力决定接待能力,更关系到游客的旅游价值和满意程度。为解决游客在雪场拥挤、排队、耗费时间等问题,雪场将原有的单人索道、拖牵索道拆除,新建1条4人高空吊椅索道和1条长680米的双人高空吊椅索道,同时在每条雪道上安装了7条先进的现代化雪上运输工具“魔毯”,比原有的运力提升了6倍。

  同时,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新进3000套滑雪板,雪具总量突破6000副,可满足不同档次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另外,经过改造的雪场,还增添了单板U形槽滑雪、猫跳障碍滑雪两个新项目,它的惊险的跳跃使滑雪运动更具挑战性、刺激性和趣味性。(来源:新华网 记者:姜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