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DAVID谈西班牙旅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16:54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参赞DAVID FERRAN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 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这场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参赞DAVID FERRAN先生,欢迎你DAVID FERRAN先生。

  DAVID FERRAN:你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西班牙在广州建立新的办事处,你能给我们一个简单的介绍吗,介绍一下西班牙的旅游资源和特色。

  DAVID FERRAN:是的,西班牙正在尽力介绍更多的西班牙景点,让更多的中国人到西班牙来玩,在12月的时候我们建立这个办事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很方便得到西班牙旅游。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们在北京、广州做大力的宣传,让中国人在本土就可以感受到西班牙的一些氛围和旅游的乐趣。现在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很强,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西班牙做更多的旅游。

  主持人:到西班牙的时候中国游客应该注意到一些什么,或者是不容错过的一些旅游项目是什么?

  DAVID FERRAN:第一个不容错过的就是要到西班牙,因为你去西班牙玩的东西太多了,你可以欣赏我们的艺术,看我们的历史遗迹,还可以打高尔夫,我们还有高尔夫训练馆,所以我希望中国游客到西班牙也可以尽多可能地了解我们西班牙的文化、艺术。

  主持人:谢谢非常感谢,希望你在昆明旅游愉快。这场的高端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尽请期待下一场访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