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推出丰富冬季旅游活动迎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09:06

    往年随着冬季到来,青海高原旅游都会进入淡季。今年冬天,青海省旅游部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希望能向更多游客展示冬季美丽的高原风光和多彩的民族风情。

    今年8月初,青海玉树巴塘机场开通,这为游客去三江源旅游提供了便利。今冬,玉树巴塘机场将不会停航,以此为契机,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部门11月推出“三江源生态观光之旅”。

    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刘立志说,在玉树,冬季通天河结冰后,当地群众在平整的冰面上以细沙书写嘛呢经文,经反复日晒融化,沙与冰合为一体,形成独特的冰嘛呢景观。冬天来这里的游客可亲自参与其中,留下独有的纪念。而且高原的冬季气候条件虽然差,但却适宜源头探险。因为冬季进入三江源头的道路彻底冻结,不会出现夏季常见的翻浆、沼泽等状况,更容易抵达目的地,沿途的冰雪景观也十分独特。

    高原古都西宁也于11月启动“冰雪冬韵民俗文化之旅”。游客们不仅可以观冰灯,还能欣赏到民间社火、曲艺和塔尔寺跳欠等表演。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处于祁连山腹地,拥有独特的“祁连风光”。12月这里将专为摄影爱好者推出“特种探险摄影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